简讯

中信银行黄冈分行开展不宜流通人民币专项治理宣传活动

  • 2022-08-03 16:03

近日,为进一步提高流通中人民币整洁度,普及社会公众爱护人民币的意识,中信银行黄冈分行积极开展不宜流通人民币专项治理宣传活动。

中信银行黄冈分行召开本次专项治理宣传工作会议,组织员工共同学习人民银行关于不宜流通人民币的相关工作要求以及兑换标准,认真部署活动相关流程,确保本次宣传活动向深向实。该行在厅堂电视营销专区以及展架上摆放宣传折页百余份,并由厅堂人员对来访客户进行不宜流通人民币的知识宣导,对残损币的兑换流程和兑换规则进行宣导,积极呼吁客户可以将家中的残损币带至网点内兑换。该行营业部牵头成立的宣传小组设立兑换点,对周边群众进行重点宣传,走访周边农贸市场、商铺、流动摊贩,开展定向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拉近中信银行与客户的距离,有利于加深社会公众对不宜流通人民币兑换标准及兑残途径的了解,有效地满足残损币兑换需求。该行将继续承担社会责任,持续开展不宜流通人民币兑换宣传及服务工作,使残损人民币兑换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树立良好的服务形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