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护士出国的条件是什么

  • 2017-06-30 14:38

在最近几年里,有许多国内的护士去国外工作已经变成了一件相当普遍的事情,为什么她们都选择出国呢?一方面的原因是西方国家缺护士,再一方面就是待遇比较高,这样相当于国内的护士摆脱了薪资低的境况。但是护士出国的要求比较高,也比较麻烦。那么护士出国的条件是什么呢?在出国的时候需要办理签证,签证怎么办理?下面来看看吧。

护士出国工作,至少要满足以下四项基本条件:

【第一】学历至少需要三年全日制护理中专以上学历,最好是护理大专。

【第二】具有一定的英语基础,大学四级以上或IELTS5分是护士出国的基本要求。

【第三】持有中国注册护士执照。

【第四】本科护士至少应具备1年以上的工作经历,大专护士至少需要2年以上护理工作经验,中专护士应也要有3年以上。国外医院选拔时对经验以及操作技能要求较高。对于有丰富经验的护士是很受国外单位青睐的。

国外医院在面试护士人员时,更看重的是护士的临床经验如何,其次才是护士的资格证,这一点正好跟国内相反,这个就不多说了,所以一些到了中年但临床经验丰富的护士,会更受到医院方的青睐。

至2016年,中信银行已经代理美国签证18年,是美国唯一官方指定代缴费等事项的机构,累计为1500万客户提供了美签服务。现在中信依旧在扩大签证服务范围,并正式推出 "全球签"服务,范围已经扩大到全球70多个国家,且出国金融产品也已经丰富至7大类。随着中信银行出国金融业务在产品、服务方面的不断升级,"要出国,找中信"品牌也将更加深入人心。

据了解,中信银行"全球签"以四大优势领先行业,一是8国使馆权威授权,中信银行是美国、英国、意大利、巴西、南非、新加坡、新西兰和以色列8个国家使馆,授权办理各种的一个金融机构;二是15天高效出签,从提供资料给银行开始,15个工作日内可以出签;三是70国签证覆盖,中信银行联合旅游机构,可提供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70多个国家,2-10年的签证服务;四是1500人专属服务,为客户提供签证咨询和办理服务,包括代填写签证申请表格、整理所有所需材料等。

对于上面护士出国的内容了解,可以看出这已经是一种普遍发生的事情,只要具备以上相关条件就可以,并且中信提供了去美国办理签证的服务,相信可以帮助你更好的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