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

中信银行薪金煲保本吗

  • 2017-08-01 15:32

对于投资理财,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这个行列,在投资前,对于一个产品的选择,许多人所关注的就是它是不是保本产品。关于中信银行的薪金煲,相信许多人都了解,那么关于中信银行薪金煲保本吗?这是许多不太了解的人所关心的问题,关于什么是薪金煲?薪金煲保本吗?对于这些首次接触的人们来说,这些是必须了解的,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什么是薪金煲?

中信银行携手基金公司,在业内强势推出"薪金煲"业务。"薪金煲"作为多方共同设计并打造的业内功能领先、客户体验优质的现金管理工具,可实现余额理财、实时申购份额确认、ATM取款、转账、消费自动赎回、每日预期年化收益结转等强大功能。

"薪金煲"作为业内首创的一种现金管理工具,可凭借中信银行的终端支持,实现全自动理财及支付功能。客户无需做赎回操作,直接实现ATM取现、POS机刷卡消费和转账等功能,打通了支付最后一公里。正因为"薪金煲"兼具流动性和收益性,自2014年推出便受到投资者的欢迎。此次中信银行"薪金煲"升级,将原有功能全部纳入"现金管理账户"中,并在此基础上打造出"基金智慧投资账户",原来客户只能通过"薪金煲"投资货币基金,升级后投资者可便捷地在货币基金、债券基金、偏股基金之间进行合理搭配组合,便捷地实现有效资产配置的目标。

二、薪金煲保本吗?

中信银行推出的薪金煲被市场解读为货基的3.0版,在流动性上已超越炙手可热的余额宝。相较于目前市面上的各种宝类产品,薪金煲最大的特点就是它的申购和赎回采用全自动模式:客户申办中信银行卡后,可设定一个保底金额(最低为1000元),超出部分将自动转为货币基金;而当客户需要使用资金时,也无需发出赎回指令,可通过ATM直接取款、直接刷卡消费或跨行转账,在此过程中,中信银行的后台会自动实现货币基金的快速赎回,并将功能称为快速变现功能。

快速变现功能成为中信薪金煲秒杀其他宝宝的杀手锏,也是该产品能够吸引众多投资者的重要原因,但关于如何购买薪金煲,相关的介绍还真是寥寥无几。分析师为大家详解如何购买中信银行薪金煲。

想要理财,就要提前做到对理财产品各个方面的认识,比如中信银行薪金煲保本吗?在选理财产品的时候,可以选择薪金煲吗?希望上面的介绍对你了解薪金煲有较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