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台湾健检医美签证申请条件和所需材料

  • 2017-07-17 16:08

台湾健检医美签证申请条件和所需材料你清楚吗?随着时代的发展,我国的经济实力正在逐步加强,相信很多人在奋斗一段时间之后都会有属于自己的积蓄,而这个时候,我们就会选择一些方式来提高自己的生活质量。而前往台湾进行旅游是一项不错的选择,那么在前往台湾之前我们也是要办理签证的,而选择签证方式是我们要做的一件事。本文将会为大家解读台湾健检医美签证申请条件和所需材料,您如果有兴趣可以选择这种签证方式。

申请条件:

1:有赴台湾做全身体检、医学美容、门诊就医需求的大陆同胞(通过该签证入台,在台期间是一定要去医院做预订项目)

2:不限省份、不限职业、不限年纪,无犯罪前科或在台湾的无不良纪录者。

3:年满20岁提供:在职证明及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或财力证明3选1);

在校生须提供学生证影印、各级学校出具的在校证明,要有校长或班主任的名称和电话,同时要提供学校的地址。

未满18岁需有父母陪同。

所需申请材料清单:

1)请详尽填写《入台证旅客基本资料及声明书》(代办的旅行社会提供模板)。

2)2寸白底免冠照片。最近2年内所拍摄、脱帽、未戴有色眼镜、五官清晰、不遮盖、足资辨识人貌、白色背景之正面半身薄光面纸彩色照片,且不得修改或使用合成照片。

3)大陆地区居民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其他证照或足资证明身份文件复印件。

4)财力证明(存款证明或年收入证明或银行信用卡金卡,三选一)。

赴台方式:

取得健检医美签证(即入台证)之后,您已经有入关台湾自由行的资格,

但您还需要可以出境大陆海关的证件,也就是港澳通行证或台湾通行证。

如果您本来就有港澳通行证,就不需要再另外申请台湾通行证,用港澳通行证就可以从香港到台湾。

但是如果您想从所在城市直飞台湾,就一定要申请台湾通行证(即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请凭到手的健检医美签证,到您户口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申办。

以上就是关于台湾健检医美签证申请条件和所需材料的详细介绍了,相信您在阅读完本文之后对于台湾健检医美签证申请条件和所需材料都能有大概的了解了。如果您对于台湾签证还有任何问题,可以继续查询相关资料,相信您对于台湾签证如果足够了解,对于办理的过程会有一定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