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遇到美签行政审查的几种情况

  • 2017-07-17 16:56

你知道遇到美签行政审查的几种情况吗?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也许会遇到很多想要出国的情况,那么办理签证就是我们必须经过的一个流程,毕竟没有签证我们是无法出国的。而很多人出国会选择美国,因为美国是世界上最繁荣的国家。但是我们在办理签证的时候也许会遇到一些问题,如遇到行政审查,这真的是一个很棘手的问题。所以本文将会为大家介绍遇到美签行政审查的几种情况,让大家能够不再迷茫。

第一种情况:您很幸运,是最快的过程。

也许虽然您被Check了,但是总部认为没有必要将您移交到安全部门进入安全审查程序。那么,一般在3个星期之内,您的状态就会clear。也有另外一种解释,您的材料很幸运的很快排除了安全因素,没有进入人工审查流程。

第二种情况:不太走运,您被送到了安全部门,就是他们说的被移交到了USCIS,或者DHS(以前的INS部门)。

USCIS(U.S. Citizenship and Immigration Services), DHS(U.S. Department of Homeland Security)。进行的内容,现在知道的有Name Check(背景调查)和Fingerprint Check(指纹比对)。实际上,背景调查每个被送到DOS的人人应该都做了。FBI在进行调查之后,一般人的名字调查会在三天内就能得到结果。

但是,并不是所有人的名字调查都没有问题。如果出现在数据库当中,名字和生日都吻合,那么就出现命中。出现命中,您的材料可能被送到FBI的相关部门经行人工审查。

这样的过程,FBI最终会给出一个称之为SAO的意见给Department of State,这样的过程因为人工程序的加入,就变长了。

没有出现吻合,使馆部门(posts)可以在10天之内同意VISA申请。

然而,进入了人工程序,它的时间就不一定了。

FBI只是争取在120天内完成调查,并且这个时间在经两年都难以保证。当然,美国政府正在加快这个审查过程。

一般来说,进入这样程序的check就绝不可能在21天内清除状态。一般的时间好像在45天以上。但是,一般在2个月到3个月之内,FBI的调查过程会结束。

第三种情况:三个月都没有结束。

这样的话,很不幸,属于这里的2%。FBI的调查肯定涉及到了某些困难的东西,在这样的情况下,多少时间的检查都有可能了。只能说太不幸了。如果我将是这种情况,我将怀疑这辈子是否还能进入美国了。希望没人这样。

以上就是关于遇到美签行政审查的几种情况的介绍了,相信您在阅读完本文之后对于遇到美签行政审查能有一些了解了。如果您还有疑惑,一定要查询清楚,以免造成严重的后果。遇到问题需要解决问题,而不是逃避,希望本文能给您带来一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