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如何查以色列签证_工作签证查询流程

  • 2018-01-24 16:51
   哪个环节了解不全面都很有可能对您的入境之旅造成巨大的影响浪费时间影响心情。所以对于有关如何查以色列签证_工作签证查询流程我们需要了解。注意了解如何查以色列签证_工作签证查询流程和相关规定才能办理流畅通顺提高效率节约时间。如何查以色列签证_工作签证查询流程及其他办理细节中信银行官网应有尽有。出境之前了解所去国家的相关风土人情与相关政策好处多多。
 
  如何查以色列签证_工作签证办理:
 
  1) 以色列内务部签证许可(即通过以色列内务部返签)。
 
  2) 由签证申请人户口所在地出入境检验检疫部门出具的签证申请人“国际旅行健康检查证明书”及“国际预防接种证书”各一份 (有效期在3个月内)。
 
  3) 由签证申请人户口所在地公证处出具的签证申请人无犯罪记录公证书一份 (有效期在6个月内)。
 
  4) 如签证许可要求签证申请人提供其它文件,需公证后再递交。
 
  如何查以色列签证_工作签证办理材料:
 
  (1) 有效护照(有效期至少6个月)。
 
  (2) 用英文完整填写的签证申请表格一式二份,该表格可在使馆签证处现场填写。
 
  (3) 用中英文完整填写的关于签证申请人以前是否在以色列工作过及是否有近亲属在以色列工作的声明书一份,该声明书可在使馆签证处现场填写。
 
  (4) 签证申请人近期二寸彩色照片二张(35mmX45mm),浅蓝色背景,一张贴在申请表右上角,一张反面写上名字夹在护照里。
 
  如何查以色列签证_工作签证查询流程:
 
  该文件需由已雇用签证申请人的以色列雇主或公司替签证申请人在以色列境内向以色列内务部申请。以色列雇主可向以色列内务部设在以色列境内各地的办事机构查询签证许可办理事宜。以色列内务部在批准签证申请人的签证许可申请后,将把批准文件直接发至以色列驻华使馆。但使馆签证处不主动与签证申请人联系,需要签证申请人通过电话与使馆签证处联系查询是否收到该文件。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查以色列签证_工作签证查询流程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以色列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多来中信银行官网看看我们才能更好地进行中信全球签证以及如何查以色列签证_工作签证查询流程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