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名校

布拉格经济大学

  • 2018-09-06 14:09

布拉格经济大学创建于1953年,它是捷克在经济学、商务、信息学领域中最大规模的高等院校,布拉格经济大学是AACSB,EPAS和EQUIS认证大学、欧洲全球管理学教育联盟CEMS成员。现有2万余名学生。该校在2018年QS排名中,该校经济学和计量经济学专业位于世界第251-300位,在2017年Financial Time欧洲商学院排名中位于86位。

布拉格经济大学是捷克首屈一指的专业性经济大学,(在捷克首都布拉格除了查理士大学为综合性大学之外,其余皆为专业性大学,例如经济大学、理工大学等),拥有四十五年的历史传统,前总理克劳斯也就读于此校。

布拉格经济大学是一所在经济与管理领域领先的大学,下辖6个学院,其中五个在布拉格,一个在南波希米亚。大学有19441人,1150名教职人员。61%的拥有博士学位。

布拉格经济大学学科设置:

布拉格经济大学基本上以捷文教受,但大部分教授皆会英文或德文,私下可与教授以英文或德文沟通。学位的取得以学年学分制为原则,其规定如下:

修业年限学分数

学士学位3-5年125-145;

硕士学位2-3年72-86;

博士学位3-7年20-40;

布拉格经济大学主要分为六所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国际关系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统计与信息学院、经济与公共管理学院、Hradec管理学院

大学还开设有英语授课的课程,如国际商务硕士,国际贸易经济与欧盟研究,中东欧经济研究等,以及部分博士课程等。自一九九二年起布拉格经济大学还特别位外国人设立一项新的短期进修计划(中东欧研究计划CESP),完全以英语教学,课程内容涵盖了过去、现在及未来的中东欧经济情况和展望,其中也研究其政治与社会方面的议题;此外还包括有语言和文化方面的课程,以期能在短期内(十五或三十周)对中东欧有一概略性的了解。

布拉格经济大学学校环境:

布拉格经济大学校本部位於布拉格市中心,交通便捷,另外还有两个分部位于郊区。就读于布拉格经济大学的学生除了可使用图书馆、育乐设施、电脑设备及电子邮件信箱外,亦可申请学生宿舍,并可以享有学生餐厅、大众交通工具等优待。

布拉格经济大学课程全面、丰富度极高。若您想要来捷克留学,布拉格大学定时一个极佳的选择。留学之前,来中信银行金融专区是一个好的选择。不仅具备留学知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