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名校

仁济大学

  • 2018-07-25 14:03

仁济大学1979年创办仁济医科大学,并于1989年提升为综合大学。仁济大学在各类大学评定中取得了优秀的成绩:被教育部教育改革推进委员会评为最优秀大学之一(全国第三);被教育部大学综合评定为最优秀大学之一(全国第二);连续六年在中央日报大学综合评定为优秀大学;被韩国大学教育协议会法学系评为优秀大学;被韩国大学教育协议会电子工学系评为优秀大学;被韩国大学教育协议会评为教养教育优秀大学;被教育部教育研究所评为优秀大学;被韩国大学教育协议会评为优秀大学等。

学校连续5年获得韩国教育部“大学就业率评价”全国第3的成就,被选为2008年韩国教育部优秀人才培养大学全国第4,在国内私立大学管理和财政方面被选为最优秀级大学。截止2009年,学校共有7个学院,一个独立课程,5个研究生院,在校生15977名,800多名教授大部分为海外归国博士。仁济大学以专业领域和人性教育为重点,秉承“仁术济世”和“仁德济世”的创效精神,践行“保护自然,尊重生命,热爱人类”的校训,学校的科研领域涉及最尖端技术。

仁济大学位于韩国庆尚南道金海市,这个城市不仅是交通运输枢纽,也是南部沿海的工业中心。金海市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工业城市,全市有企业3500余家,企业数量在韩国位居第二,机械设备制造业和化工业发达,年出口额15亿美元左右。白医院是超现代化综合医院,在汉城、釜山、上溪、一山及东莱五个地区设有分院,是韩国著名的医疗机构,白医院为仁济大学打下了坚实的经济基础。

仁济大学校园文化:

仁济大学山清水秀,具有最好的教育环境,是一个充满情谊的大学。仁济大学的目标是成为“民族的大学”、“世界的大学”。

在校园里,学生、教授及职员之间,充满积极进取的气氛。仁济大学的建校思想是“仁德济世”,以保护自然、尊重生命及热爱人类为教育目的。

以正直、诚实、勤勉为校训。

仁济大学风景绰约、师资力量雄厚,是广受关注的热门场所。中信银行结合多年签证办理经验,将留学所需的相关事宜一一罗列。帮您从物品置办、签证办理每个环节做好准备,为您更好的留学生活尽心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