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名校

大学毕业一年后还能申请韩国研究生吗

  • 2018-09-19 16:32

大学毕业一年后还能申请韩国研究生吗?韩国对于毕业后的申请年限是有一定的限制的,最终毕业不能超过两年或者三年,所以大学毕业一年后还能申请韩国研究生吗?这个答案是肯定的,可以,不过我们来看看又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呢。

大学毕业一年后还能申请韩国研究生吗

韩国大学本科以及研究生的录取,也就是说D2签证,是没有年龄限制的和毕业年限限制的。而一般语学院的招生简章会写,最终毕业不超过两年或者三年。但是,本科或者研究生的招生简章当中就没有这条呢。

大学毕业一年后还能申请韩国的研究生吗?目前大部分的学生,去了都是读语言的,也就是D4签证,学习一年以后,再转换成D2签证读本科或者研究生。

事实来讲,对毕业年限的要求,其实是为了D4签证因素考虑的,并不是因为韩国的教育学制因素。因为如果毕业时间太久,韩国法务部会认为你来韩国学习的动机和能力不足,就不愿意给你发放签证。

语学院的签证,都是韩国语大学院整理材料后,然后送到法务部去申请签证的,每批语学院招生的名额以及教学设施,其实也都是有限制的。

而且,韩国大学其实也知道,并不是每个学生法务部都能确保发放签证的,因此韩国大学语学院的老师尽量选择最优秀的学生材料递交法务部,去申请签证,这样才能保证他们大学的教学资源得到最优化的利用!

比如,递交一批学生后,拒签一半以上的话,那就意味着这个学期这个大学的教学资源就少利用一半,同时,也意味着学校的收益也会减少呢!所以韩国大学语学院的担当老师,也不愿意浪费时间和精力,去帮你申请签证的,如果毕业年限太久的话。这久而久之,就形成一种观点,毕业两年了,不能韩国留学了。但事实并非如此。其实正确的理解是,如果毕业久的话,申请留学签证的难度就大了!

由境外合作银行负责个人账户开户及境外银行服务,客户可以不出国门开立境外账户。 中信银行先后推出多种可在境外使用的借记卡和信用卡,方便广大客户的出行。大学毕业一年后还能申请韩国研究生吗?答案是确定的,不过还是要抓紧时间,不能因此而延误时间,在有限的时间内抓紧准备,有需要通过中介申请的想法,也可以随时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