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名校

韩国西江大学和中央大学哪个更好

  • 2018-09-19 16:18

韩国西江大学和中央大学哪个更好?随着留学的热潮,我国很多留学朋友都选择了前往韩国留学,但是对于学院上的选择也成为了大家讨论的焦点。很多人提出这样的问题韩国西江大学和中央大学哪个更好?今天就让我们跟随中信银行小编来详细的了解一下吧。

韩国西江大学和中央大学哪个更好

西江大学为韩国著名大学之一,也是韩国常春藤盟校之一,在韩国社会享有盛誉,已加入亚洲基督教大学协会(ACUCA)并获得国际商学院协会(AACSB)认证。

西江大学以拥有优秀的教师团队,高质量的教学,现代化的设施而闻名,已多年在全国客户满意度调查中,在韩国大学里名列第一。西江大学有许多在世界领先的专业,为社会输送了许多优秀的人才,其中就包括韩国历史上首位女总统朴槿惠,为繁荣韩国和世界经济、文化做出了贡献。

西江大学是一所由美国专门的教育传教士于1960年创立的大学,位于首尔的西部,交通方便。现有学生10,000多名,是韩国小而精的名校;此外,西江大学是人文社科大学的传统强校。在2016年韩国《中央日报》发布的韩国大学排名位列前十,最出名的专业是国际贸易和经营。在中央日报的多次评比中,均名列第一。

韩国中央大学是韩国一所顶尖综合大学。目前,中央大学整体综合竞争力排名全韩名列前茅,以表演系、电影系、摄影系和新闻系最负盛名,在全韩国高校同专业学科中均排名第一。其中,戏剧表演系和电影系研究生院是全韩国最高的戏剧影视表演学府,培养出了众多顶尖的演艺界和文化界人士。韩国的大企业斗山集团2008年起作为中央大学的财团以后,学校做出了重点发展扶持理工科专业的战略性调整,大幅度的财政支持也使得中央大学的综合竞争力得以进一步提升。在韩国高考中入学难度为前百分之五,其中尤以商科(前百分之三)为最难。

通过以上的介绍,您觉得韩国西江大学和中央大学哪个更好呢?其实小编认为选择一个学院不单单要看它的排名和环境情况,更重要的是看看适合不适合自己,如果您还有其它问题可以继续关注我们的中信银行官网。中信银行是您值得信赖的签证办理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