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名校

韩国启明大学奖学金怎么申请

  • 2018-09-19 16:20

韩国启明大学奖学金怎么申请?在每年申请韩国留学的学生中,都有一些幸运的学生拿到了奖学金。其实也不能说幸运,有些学生为了申请奖学金的确付出了努力,那么韩国启明大学奖学金怎么申请?如果大家在这方面有需求,请务必关注中信银行官方网站。

韩国启明大学奖学金怎么申请?

随时查看中国中心官网更新的关于奖学金的公告

不能得到外国留学生奖学金的列子

第一条:韩语成绩的相关限制

(1)未持有TOPIK成绩者

(2 )未达到新TOPIKⅡ考试75分者(2014年7月20日起开始实施的新韩语能力考试)

并且均需在有效期之内。

第二条:未加入保险者(只认证医疗保险及外国人留学生保险)

注意:

1.新入生同学,大一期间一定要取得TOPIKⅡ 75分以上的成绩,不然大二无法取得奖学金。

2.这里的奖学金,是指和成绩挂钩的奖学金(根据上个学期的成绩,对下一个学期的学费进行减免,没有单独的额外奖学金。)(TOPIKⅡ 75分以上 和 保险之前获得 奖学金的基本条件)

韩国启明大学奖学金怎么申请?上述就是详细的介绍,但是也有很多同学,以上的奖学金一分钱也没拿到,不学习,只打工,每学期只修九学分,最后毕业也都是遥遥无期。想要留学的小伙伴们看看中信银行出国留学蓝皮书是对您的留学生活很有帮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