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名校

去韩国读研究生家庭关系证明相关问题

  • 2018-09-19 16:13

去韩国读研究生家庭关系证明相关问题有哪些?这是很多准备去韩国的朋友想要了解的问题了,中信银行的签证业务能够给大家带来非常多的便利,使用得当的话能够节省大量的时间。接下来中信银行为大家详细介绍去韩国读研究生家庭关系证明相关问题,希望大家能够了解。

去韩国读研究生家庭关系证明相关问题

中国公民如有在韩国定居的亲属应为其向韩国入国管理局申请,持韩国出入境管理事务

所签发给的《签证发给认定书》方可到韩国驻中国使馆申请签证。并提供下述材料:

(1)邀请书(1式2份)。邀请书中应写明申请人的姓名、年龄、住址等情况。

(2)递交一封能够反映中国亲属探亲意愿的书信。

(3)提供在中国和韩国居留亲属的详细情况。

(4)提供关于亲属离散和如何恢复联系的详细材料。

(5)认定血缘关系的户籍复印件,1式2份。

(6)提供申请人的照片。

赴韩国申请人收到韩国亲属寄来的手续后,即可向当地公安机关申领护照。

申请人取得出国护照后,复印护照第1页至第5页,然后,将复印的护照和入境签证申请书以及8张照片,向韩国驻中国大使馆申请入境签证。获准后,通知申请人。

韩国目前只接受与韩国公民有婚姻关系的外国公民,或旅居国外的抗日有功人员韩国后裔的移民申请。

赴韩国商务旅行的中国公民,需持有效护照及签证方可进入韩国境内,持有离境车船机票确认票的旅行者,可以在韩国最多停留15天而无需签证。某些旅游者可以通过出示经确认的继续旅行的保留签证,在机场获得过境签证,允许在韩国观光1个星期。

一般旅游签证的停留期为30天,在原签证期满之前可以申请延长1个月。持有韩国有效签证者如需延长停留期,至少在到期前一天向当地移民局提出申请,但最多不能超过两次。

以上便是去韩国读研究生家庭关系证明相关问题的所有内容,若您想了解更多的留学相关内容,可锁定中信银行,想要留学的小伙伴们看看中信银行出国留学蓝皮书是对您的留学生活很有帮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