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安东河回村

  • 2018-07-24 21:34

安东河回村位于安东市,这里完全保留了李朝时期住宅的式样和村庄的形态。它不是人工形成的村庄,迄今都有人在此居住。

安东河回村简介

它不是人工形成的村庄,迄今都有人在此居住。

河回村(重要民众资料第122号)三面被洛东江包围,因此村庄就取名为河回,意义是河流在此回绕,也有人称其为“水环洞”。

河回村周围有古老的松树以及宽阔、柔软的沙地,对面则是悬崖峭壁。

名声大震

河回村由于出了李朝时期(1392-1910)的儒学家柳云龙(号谦唵,1539-1601)先生和在壬辰倭乱(1592年日本入侵)时立下大力的柳成龙(号西厓,1542-1607)先生两兄弟而名声大震。

安东河回村地理条件

由于河回村为山水包围,地理条件十分优越,因此从未受到敌人的入侵,村内从上流阶层的瓦房至普通民众的草房都完全保持了过去的模样。村内有180多户人家,是丰山刘氏聚居之处。被指定为受保护文物的由第306号文物养真堂和第414号忠孝堂。此外还有河回北村宅(第84号)、河回南村宅(第90号)、河回主一祭(第91号)被指定为重要民俗资料。村里被指定为受保护文物及重要民俗资料的房屋都归丰山刘氏所有,其中有以柳云龙和柳成龙的遗迹为中心形成的刘氏集体村庄,其形成时期及历史背景可推知一二。

安东河回村假面舞

河回村还以别神跳大绳假面游戏、河回假面而闻名。河回屏山假面是现存假面中最古老的,用于别神跳大绳假面游戏。河回村因1999年英国女王的到访而有名起来。此外,这里还经常举行以假面舞为主题的各种活动。每年9月末至10日举行约10日的安东国际假面舞节,一般在河回村或安东市江边庆典场上举行庆典。

安东河回村注意事项

要在中国大陆前往韩国旅游,不管是跟团还是自助游,都需要准备好最少五万圆人民币,这不是旅费,而是押金。所以,如果想要去韩国旅行,大家还是必须去准备好钱。

安东河回村是一个充满风土人情的地区,是非常值得大家去旅游的地方。但是中信银行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出国旅游的时候一定要提前了解需要办理的东西有哪些,避免出现一些不必要的问题。想要了解更多的相关资讯那就赶快关注中信银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