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汝矣岛公园

  • 2018-07-25 22:55

汝矣岛公园能够观看演出和进行各种活动,是大家休息娱乐的自由空间。绿色花园池塘位于汝矣岛公园的绿色花园里。绿色花园构成了一个地势很低的绿地和步行道,便于周边的市民到此散步。在绿地上还种植了常绿树和落叶树,让人们能够有开放感以及感受到季节的变化。在文化广场和绿色花园的位置,修建了高50m的太极旗升旗台。

建筑特点:

“韩国传统园林”完全由韩国传统树木装点,荷花池、八角亭及羊肠小道和谐而雅致,正如韩国庭院一贯的风格。“绿色花园”内草坪覆盖了整个山坡,另有一条美丽的漫步小道,沿途的常青树和落叶树随季节变换而变化。而“文化场”则经常举行各种公演和集会。文化广场两侧的树木一棵连着一棵,八角小亭建于其中,是市民休息的好去处。特别受关注的“自然生态丛林”内,生态荷花池和丛林为市民提供了在市区就能观赏接触自然的机会。在由湿地、水塘、草地、丛林构成的环境里,游客们可以观赏到多种生物。国会议事堂后的轮中路是游览汝矣岛公园时绝不可错过的景点。已有30-40年历史的樱花树绵延在6公里长的街道两旁,将这条街道装扮成首尔内最美最有名的樱花街。每年春天都有不少游客前来观赏樱花美景。

主要设施:

八角亭、思慕亭、自行车道、步行道、连接汉江市民公园的地下步行道、泉水制冷装置、池塘、绿色花园池塘、生态池塘、公园种植树木。

主要景点:

思慕亭|池塘|八角亭|世宗大王铜像|野外舞台|绿色花园池塘|太极旗升旗台位于传统森林中的思慕亭,是一座很风雅别致的亭子。脱掉鞋在健康按摩步行道上走的话,对健康有很大的帮助。池塘位于种植韩国土生土长树木的传统森林里,是韩国传统的池塘。池塘溪流和小道使得生活在都市中心的人们仍然能够感觉到乡野田园的情趣。八角亭位于传统森林中,在这里眺望只种植韩国土生土长树木的传统森林,真是一目了然。从八角亭起30m长的一段距离,引地下水建造了宽3~4m的人工溪流。

汝矣岛公园

汝矣岛公园位于首尔永登区汝矣岛洞二号,面积为229,539m2(69,435坪),它包括韩国传统的园林、绿色花园、文化广场和自然生态森林等四部分。对于那些喜欢园林的朋友们来说。汝矣岛公园无疑是一个最好的观光景点。如果您还想要了解更多的相关资讯,关注中信银行就是您最好的选择,我们不仅在签证方面是专家,也可以为您提供境外汇款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