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美食指南

马德里烩菜

  • 2018-07-08 20:33

西班牙马德里,一座及热情奔放与端庄典雅于一身的城市,既有大气磅礴的中世纪文艺,又有酣畅淋漓的足球盛典;既有高亢悠长的歌剧名作,又有活力十足的斗牛舞曲。那么,关于这座城市的特色美食,你又了解多少呢?马德里烩菜是当地特色美味,也是文化传承。

说到懒,能跟西班牙人比的也是不多了。在马德里的诸多菜肴中,最能体现西班牙人这种品质的当属马德里烩菜,又叫马德里肉汤(Cocido Madrileno)。这道菜的做法,只需将所有的菜和配料都扔进锅里就是了……
马德里烩菜是什么:

虽然看似简单,但是这些司空见惯的食材到了马德里人手里,就能炖出不一样的美味:豌豆、红萝卜、芹菜、土豆、牛肉、猪肉。不仅口味鲜美,而且营养价值颇高。这道菜的做法,足见慵懒的西班牙人在吃这门艺术上面超高的造诣~

马德里的烹饪风格多种多样,食材取之不尽,来自西班牙各个地区;因而,去马德里旅游可以品尝到西班牙各地的经典美食。说到西班牙美食不得不谈的就是“Tapas”,这是西班牙传统餐前小吃的统称,如果没有它,西班牙的美食文化就缺了重要一角。

马德里烩菜是马德里最有代表性的菜肴,这是一种将豌豆、土豆、胡萝卜、芹菜或者卷心菜混在一起,放上牛肉、猪肉或者其他杂肉一起长时间焖煮,焖到菜和肉不分彼此,成为粘稠的肉汤为止,十分美味。这道菜烧制起来较为方便,只需将所有的菜都扔进锅里就是了,也是“懒人食品”之一种。

马德里烩菜:

在马德里的诸多菜肴中,最值得一提的当属马德里烩菜,又叫马德里肉汤(Cocido Madrileno)。这是一种用火将豌豆、红萝卜、芹菜、土豆等蔬菜与牛肉、猪肉等杂肉一同焖煮而成的多汁菜肴,不仅口味鲜美,而且营养价值颇高。
马德里烩菜可以彰显其当地特色,是当地文化的一种传递。西班牙美食在世界极富盛名,品尝美食也是西班牙旅游不可缺的重要一环。除了能办签证,中信银行还能帮您规划行程。全方位帮您规避风险,带您饱览境外风光,品尝特色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