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美食指南

加拿大龙虾美食节带你领略异国他乡的美味

  • 2018-04-23 19:18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对于吃的文化已经不仅仅局限于国内,更多想要尝试国外的美食,今天就带大家吃一下加拿大。加拿大龙虾美食节无疑是大快朵颐的绝佳场所。硬壳大西洋加拿大野生龙虾作为“海鲜之王”,在世界上享有很高的声誉。加拿大龙虾美食节的举办为宾客送上盛大的龙虾珍馐。

加拿大龙虾美食节带你领略异国他乡的美味:

加拿大野生龙虾之所以能在美食界获得此头衔,源于其优渥的生长环境和加拿大政府严苛的海洋可持续发展政策——崎岖蜿蜒的加拿大大西洋沿岸,拥有平静湛蓝的海面,充沛明亮的阳光和冰冷纯净的原生态水域,加拿大野生龙虾便生长于此。全球最大的活龙虾出口商——Clearwater加拿大海鲜渔业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集捕捞、加工、销售垂直一体化海鲜公司,严控其食品安全和全面的可追溯性:只要将捆绑虾钳的橡胶圈上的数字输入158公司网站,就能找到所有关于这只龙虾的信息,包括何日出自哪个海域以及哪艘渔船捕捞等。

每次美食节,酒店行政总厨精选优质鲜活的加拿大金牌龙虾,精心演绎二十多种烹饪方法,于西式自助餐里突显原汁原味的鲜美口感,于中式晚宴里突显巧夺天工的烹饪技艺,充分还原了加拿大野生龙虾的天然优势,令人垂涎。

最爽快的夜生活莫过于“吹空调、吃龙虾、喝啤酒、交朋友、聊人生”。在这个龙虾独占美食界鳌头的季节,人们对龙虾味道、大小、饱满度也格外重视。

加拿大龙虾美食节:潮式冻加拿大龙虾

加拿大龙虾向来被誉为“海鲜之王”,其龙虾钳价格低于澳洲龙虾,也颇受国内外消费者青睐。如龙虾浓汤、烤龙虾、芝士焗龙虾、龙虾手卷、龙虾沙拉、龙虾火锅、龙虾蛋卷、龙虾烩饭等菜式都广受关注。

加拿大龙虾美食节自然是喜欢海鲜的小伙伴的不二之选,但是若是您不喜欢吃海鲜,加拿大还有其他多种美食供您选择。无论是想要品尝美食还是游玩山水,加拿大都是一个好的选择。中信银行由境外合作银行负责个人账户开户及境外银行服务,客户可以不出国门开立境外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