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美食指南

加拿大干酪浇肉汁土豆条味道怎么样

  • 2018-04-23 19:19

作为一个中国人,能吃会吃是我们在世界上的标签之一。加拿大干酪浇肉汁土豆条是加拿大魁北克特有的小吃之一,原料有油炸土豆条,颗粒型奶酪块以及肉汁,有时候还会加入火腿,热狗肠或者三文鱼。通常用作配餐。中信银行来告诉您加拿大干酪浇肉汁土豆条味道怎么样。

加拿大干酪浇肉汁土豆条做法:

外国人对于土豆的吃法还是非常的丰富的,各种沙拉,各种油炸等等,不得不说还是非常美味的,加拿大干酪浇肉汁土豆条起源19世纪50年代的魁北克省的经典小吃。实际上是加拿大传统中对薯条的一种特殊吃法。在法式薯条中撒满奶酪凝乳,最后浇上浓郁的肉汁。有时候还会加入火腿,香肠或者鲑鱼,通常当作小吃或配餐。现在连麦当劳都有Poutine卖啦,可见其受欢迎的程度。

目前比较大多数人获得认同的源于魁北克,其中一个主要原因是加拿大干酪浇肉汁土豆条做法中非常重要的组成就是奶酪,而奶酪的发源地则是欧洲,1610年,Samuelde Champlain第一次来到了这片美洲大陆并建立了魁北克这座城市,他同时带来的还包括从布列塔尼和诺曼底引进的饲养畜牧牛的方法和幼崽。

与此同时,移民潮带来的大批法国移民把他们对奶酪的热爱也带到了这里。由于常年政治经济情况稳定,安居乐业的生活为奶酪制作在魁北克打下了一片良好的发展空间,从而推动了加拿大干酪浇肉汁土豆条产生的进程。

加拿大干酪浇肉汁土豆条味道怎么样:

加拿大干酪浇肉汁土豆条(Poutine)通常是以叉子进食,在魁北克各个餐馆,学校以及比萨饼店都有销售。

加拿大干酪浇肉汁土豆条非常著名的餐馆有: 魁北克市的CHEZ ASHTON 蒙特利尔的Restaurant Lafleur。

其他售卖Poutine的连锁快餐店有:WhiteSpot,A&W,KFC,New York Fries, Burger King,但所浇的肉汁的配方都是不同的。有些快餐店会用较少的芡粉,因此吃起来较为清爽;有些在肉汁里加入胡椒粉进行调味;还有些则会在肉汁中加入番茄酱,更显风味独特、现在Poutine已经走出北美,开始在欧、亚大陆传播。

加拿大干酪浇肉汁土豆条(Poutine),是加拿大魁北克特有的小吃之一,原料有油炸马铃薯条,颗粒型奶酪块以及肉汁,有时候还会加入火腿,热狗肠或者鲑鱼。通常用作配餐。通常是以叉子进食,在魁北克各个餐馆,学校以及比萨饼店都有销售。

加拿大干酪浇肉汁土豆条味道怎么样上文已经为您介绍完成。想去看看的小伙伴们最好来中信银行了解相关攻略整理。中信银行先后推出多种可在境外使用的借记卡和信用卡,方便广大客户的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