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名校

加拿大留学申请过程中都有哪些误区

  • 2018-09-19 16:42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还有出国政策越来越开放,很多人都会有机会出国了。那大家对加拿大留学申请过程中都有哪些误区有哪些了解?加拿大留学申请注意事项有哪些?下面为大家整理了有关加拿大留学申请过程中都有哪些误区的知识,希望能够对大家提供非常大的帮助。

加拿大留学申请过程中都有哪些误区

误区1:加拿大所有地区的冬天都特别冷?

加拿大幅员辽阔,是世界上地理面积第二大的国家,其北面领土达北纬83度,南面为北纬41度。加拿大北部三个地区冬天温度确实很低,但留学生一般不会去。留学生一般选择的留学城市都在十个省里,其中更是以相对温暖的安大略省和BC省为主。加拿大的十个省份冬天的温度都没有特别低,不用担心“冻成狗”。温哥华冬天不冷,夏天不热,多伦多温度类似北京,都是全球宜居城市!

并且,留学生在加拿大去的任何地方(学校、宿舍、商场、交通工具等)都是有供暖设备的,只要不长期待在室外,其冬季依然非常暖和。

误区2:加拿大和美国接壤,学费和生活费,会不会也和美国一样特别贵?

No!No!No!加拿大的学校由于大多数都是公立院校,所以学费非常便宜,生活花费也不高,中学准备12-13万人民币/年,大学准备15-18万人民币/年足吴。即使是工薪阶层,也可以送孩子去加拿大留学,不用太顾虑费用问题。

误区3:加拿大是不是没什么好学校啊?

你一定在和我开玩笑!加拿大的名校不要太多呀!在2019QS世界排名中,加拿大共有7所高校进入前200,进入50强的有3所,分别是:多伦多大学、麦吉尔大学和UBC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另外,商学院世界Top50的约克大学,加拿大心目中的Top1女王大学等超多名校供你选择,绝对让你挑花眼!我觉得,你该担心的应该是选哪一所名校更适合你才对!

看完了这篇关于加拿大留学申请过程中都有哪些误区的文章之后,大家对英国学生签证如何申请表也应该有了深入了解,那么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希望大家可以提前做详细的了解,这样才是最稳妥的做法。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我们帮助您进行签证业务的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