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名校

爱德华王子岛大学优势专业有哪些

  • 2018-09-19 16:31

最近有小伙伴都在咨询关于爱德华王子岛大学优势专业有哪些方面的信息,因为国内的学生们去加拿大留学已经是非常普遍的了,而且越来越多的学生都愿意去加拿大留学。所以对于中信银行签证的业务大家一定要提前进行了解,这样可以更好的进行办理。那么爱德华王子岛大学优势专业有哪些?以下是相关问题的详细介绍。

爱德华王子岛大学优势专业有哪些

爱德华王子岛大学四大优势专业:

一、计算机专业-视频游戏方向

PEI 省缺乏计算机技术人员的特点使得国内计算机专业,尤其是有工作经验的学生拥有了更大的就业优势。

IT 服务公司:只要学生努力提高语言,结合自身的计算机技术知识,在就读研究生文凭、或转学分读学士学位时很容易找到此类工作。甚至在毕业后通过从事此类工作办理移民。

学制优势:高中、大学在读、大专、大学毕业生都可申请

高中毕业生:

可以入读4 年制本科,获得计算机学士学位-视频游戏专业

大学在读生:

可以通过学分转移,进入UPEI 计算机学士专业,学分最多转移2 年。

以上学生都可以进入视频游戏专业,获得本地的实习或就业机会。

二、工商管理学士-会计专业

UPEI 拥有加拿大最好的商学院之一,尤其是她的会计专业可以与顶尖大学相提并论。UPEI 会计专业毕业生获得CA(Chartered Accountant,加拿大特许会计师--最高会计行业证书)的比例达到96.3%以上(加拿大总体通过率是70%多)。UPEI 会计专业毕业生实力超群,享誉全球。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安永事务所(Ernst & Young)加拿大董事局主席兼CEO Trent Henry 先生就是UPEI 的毕业生。而现任苹果公司“全球国际金融销售部”执行董事Jo-AnneDoyle Kynsh 女士也是毕业于UPEI 商学院。

以上就是有关爱德华王子岛大学优势专业有哪些的相关介绍了,看完了上面这篇文章的介绍之后,相信大家都了解的差不多了吧?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的知识,请继续关注中信银行官网,中信银行可以帮助大家进行签证的办理以及其他的出国金融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