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名校

加拿大寄宿中学匹克林学院怎么样

  • 2018-09-19 16:33

最近有小伙伴都在咨询关于加拿大寄宿中学匹克林学院怎么样方面的信息,因为国内的学生们去加拿大留学已经是非常普遍的了,而且越来越多的学生都愿意去加拿大留学。所以对于中信银行签证的业务大家一定要提前进行了解,这样可以更好的进行办理。那么加拿大寄宿中学匹克林学院怎么样?以下是相关问题的详细介绍。

加拿大寄宿中学匹克林学院怎么样

在将学生培养成为卓越教育领导者的精神使命下,学校提供的课程持续激励着学生符合其终生成长与学习所需要的高标准要求。在笔记本电脑和尖端教育技术的深入应用下,其课程在学术、艺术、多媒体、体育、领导能力开发、社区服务等方面提供难得的学习机会。

学校基本情况建校时间:1842年

学校性质:私立精英男女混校

住宿方式:寄宿(寄宿学生占总人数

地理位置:安省- 纽马基特

占地面积:42英亩

学校特色:1. 历史悠久,声名卓著,获得多种专业认证;

2. 教学质量突出,大学升学率为99%-100%;

3. 师资队伍强大,教学理念先进,提倡精英教育;

4. 学校设施先进,规模宏大,服务完善;

5. 校园占地42英亩,位于多伦多北部的高挡社区;

6. 独家拥有加拿大广播电视委员会注册的广播电台,学生自编的特色节;

7. 注重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开设声乐、戏剧、舞蹈、马术、计算机高级应用课程。

学校设施:一栋主教学楼(含图书馆)、一栋男生宿舍楼(含医疗中心、广播电台)、一栋女生宿舍楼、一个400米橡胶跑道标准操场、一个棒球场、一个音乐教室、一个冰上运动中心、一个室内体育馆、3个足球场、一个棒球场、一个独立膳堂、一个学生公共休息区等。

看完了这篇关于加拿大寄宿中学匹克林学院怎么样的文章之后,大家对英国学生签证如何申请表也应该有了深入了解,那么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希望大家可以提前做详细的了解,这样才是最稳妥的做法。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我们帮助您进行签证业务的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