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加拿大旅游签证办理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 2018-04-17 14:56

加拿大为北美洲最北的一个国家,有独特的清凉夏季和枫叶般艳红的秋天,素有“枫叶之国”的美誉。正因为风景优美,办理加拿大旅游签证的小伙伴络绎不绝。在加拿大广袤的国土上,有着难以计数的奇观美景,境内有着多姿多彩的地形地貌,巍峨的高山,雄浑的高原,富饶的谷地,众多的湖泊以及纵横交错的河流与星罗棋布的岛屿一起构成了加拿大神奇、独特而别具魅力的自然风光。加拿大旅游签证办理知识中信银行为您罗列。

加拿大旅游签证办理材料:

目前加拿大单次往返签证收费标准已被取消,申请人会被默认为申请多次往返签证,因此申请签证的要求与往常一致,虽然无须面试但需要准备的材料较多,其中包括证件照、身份证复印件、护照、《教育和就业细节表》、在职/在读/退休证明、资金或存款证明、详细的旅行行程安排、所有过往旅行的证明等,具体资料要求可登陆加拿大驻中国领事馆的官网查询,这是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环节,必须保证材料准备齐全。

特别要注意的是,所有表格均需用英文或法文填写,所有中文材料必须附有英文或法文的翻译。并且为了避免签证过程中出现意外状况,建议在计划出行日前至少60天递交签证申请。

加拿大旅游签证办理政策:

加拿大签证和美国签证新政策一样最多可以申请10年的签证加拿大签证的有效期一般会议护照的有效期保持一致,加拿大的签证获得方式是通过材料的递交方式申请的,无需面试,虽然省了麻烦但是签证的通过率就大大降低了,因为签证官只看材料,没有任何您可以改变的地方。所以加拿大的签证材料准备起来需要比较慎重。加拿大一旦被拒签了再次申请难度就大了。

加拿大旅游签证办理须知:

如果以前拿到过加拿大签证的话,再次申请就比较容易了。加拿大旅游签证的准备资料非常繁琐,并且预约时间也很长,加上出签时间的话最少需要一个月才能拿到签证。加拿大签证申请与其他国家相比较还是有一定难度的。其申请办理与其他国家可以到大使馆去面谈不同:其他国家签证办理时个人沟通能力好能给面签结果加分,而加拿大办理签证是一切都以所递交申请材料的好坏来下定论了。

所以建议在首次申请的时候找像中信银行一样专业一点的平台代办申请是比较有保障的。加拿大旅游签证办理需要注意哪些问题上文已经为您罗列。想要了解更多签证办理知识介绍或是出境景点相关攻略、美食推荐......中信银行是您了解出境最佳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