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加拿大广场夜景——老城的浪漫

  • 2018-04-19 18:16

法语是蒙特利尔的官方语言,也是城市里最常用的语言,它是仅次于巴黎的第二大法语城市。这其中的加拿大广场夜景更是出名。因此,蒙特利尔素有“北美小巴黎”之誉。加拿大广场夜景到底有多美?

加拿大广场夜景:

加拿大广场作为温哥华的象征而为人熟知,是1986年温哥华世博会的加拿大馆,整栋建筑以五块玻璃纤维制成的白帆作为巨型帐幕,十分醒目,是温哥华的地标性建筑,内有温哥华会议中心东翼、温哥华世贸中心、五星级泛太平洋酒店。而作为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南岸的重要邮轮码头,停泊其侧的巨型邮轮也格外惹眼。整个加拿大广场深入大海之中,周围水天一色,美不胜收。

加拿大广场于1983年动工,顶部五帆于1984年9至10月期间陆续竖立。泛太平洋酒店率先于1986年1月5日开幕,而加拿大展览场馆则与世博会于同年5月2日同步开放。温哥华会议中心(当时称为温哥华贸易及会议中心)则留待世博会过后于1987年7月4日开幕。加拿大广场座落布勒内湾沿岸,而世博会的其他场馆则位于市中心另一端的福溪沿岸,两者由同为世博会而建的温哥华架空列车捷运系统连接。

加拿大广场夜景_蒙特利尔之夜:

走在蒙特利尔的街头,每当天色暗下来,这座城市便会醒过来,夜生活也就此开始,走在老城的街上,夜色中的老城还是那么热闹,走在圣劳伦斯码头边,凉风习习,灯火辉煌,这座历史名城充满活力。马车,可以带你游览老城,就像北京后海边的三轮车。

走上铺满鹅暖石的小巷,路过维多利亚时代的老房子,路过演奏街头音乐的小广场,路过精心布置的餐厅和咖啡馆,路过充满创意的商店和画廊,感受这座老城的法式浪漫。

漫步在蒙特利尔的街道上,总是能看到许多复古精致的老旧建筑,它们仿佛印刻着这座城市。老港的河畔是人们运动、散步、骑车的好地方。

加拿大广场夜景只是其景致的一角,中信银行还是建议有能力的小伙伴们自己来看看。有些景致是文字无法描述一二的。国外的建筑和风情和我国迥然不同,各有各的风格特点。不管您是想看看加拿大的其他风景还是全球其他国家的资讯信息都可以来中信银行。中信银行不仅是签证办理、境外信用卡专家,还是您的出行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