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纪念广场

  • 2018-04-19 18:17

加拿大纪念广场Poppy Plaza位于艾伯塔省卡尔加里,以纪念加拿大在两次世界大战中为了维持世界和平做出贡献的战士们。加拿大纪念广场整个景观设计的重心是为创造纪念性景观,新栽植的树木配合灯光的效果,让整个场地呈现鲜红的视觉体验。

加拿大纪念广场介绍:

从1922年开始,为每一个牺牲的士兵种植一颗树,以此来慰藉没有坟墓可拜祭的士兵家人。直到1928年,3278棵树全部种植完成,大部分是白杨树。现在,大部分的树木频临死亡,一部分原因是该区域的复兴规划。这个广场里种植了大批的新树以此来延续这个传统。它们给这个广场增加了特殊的乐趣,并通过灯光设计得到了突出。

加拿大纪念广场:有些记忆不该被抹去

位于加拿大亚伯达卡尔加里的加拿大纪念广场Poppy Plaza是由Marc Boutin建筑事务所和Stantec Consulting公司共同设计建造的,设计师探索了Poppy Plaza与纪念性景观和周围区域之间的联系。这个广场是以纪念性景观而闻名的纪念大道沿线的一部分,主要目的是纪念加拿大为第一次和第二次世界大战所作的贡献以及维护和平而做的努力。

这条道路印刻了那段记忆。Marc Boutin建筑事务所和Stantec Consulting公司设计的这个广场是将纪念大道和第10号街NW交界处一个废弃的开放空间改造成一个令人喜爱的公共空间。

用景观作为纪念物是个重大的体验经历。人类相对世界的其他部分来说太渺小了,这能唤起人们的沉思。Poppy Plaza的设计当中有许多的元素,为广场增加了许多乐趣,让人们每次游玩都有不同的体验。这是一个成功的项目,因为它与周围的社区连接起来,建造了一个引人注目的纪念性景观。

在纪念大道NW沿线用大型字母拼出“MEMORIAL”。这些钢铁字母是有缝的,所以当你开车或步行经过该区域时,一些字母看起来是实体的,其他是透明的。它们有一个深远的意义,拼写出了这个公园的意义所在。

加拿大纪念广场在缅怀的同时告诉人们不要忘记战争,呼吁和平的可贵。中信银行觉得来此一看是很有必要的,无论是视觉还是心灵都会给我们新的体验感觉。中信银行由境外合作银行负责个人账户开户及境外银行服务,客户可以不出国门开立境外账户,为游玩或是留学带来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