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圣劳伦斯河旅游注意事项

  • 2018-04-23 19:13

圣劳伦斯河是北美洲中东部的大水系。圣劳伦斯河旅游注意事项来前需要一观。连接美国明尼苏达州圣路易河的源头和加拿大东端通往大西洋的卡伯特海峡,流经北美内陆约4000千米。圣劳伦斯河旅游注意事项一起来看。

圣劳伦斯河旅游注意事项:气候

在气候与水文方面,圣罗伦斯水系整体包括几个带。

在水系的上游部分向下游流动中,有些相关的北方特点

消失;从注入苏必略湖的北方溪流降至伊利湖的路线上,由亚极地气候演变为比较温和的南方型气候。

与此相反,水系的东半部,即从伊利湖西端到圣罗伦斯河口湾北岸,又逐渐回复到亚极地气候带。这个基本画分突出了河流中段水文的地区对比。

例如,伊利湖夏季水大量蒸发掉,而流入圣罗伦斯河水湾的水又受到降雪的严重影响。

圣劳伦斯河旅游注意事项:水文

圣劳伦斯河属雨雪补给型,有五大湖水调节,加以流域内降水季节分配均匀,水量丰沛而稳定。河口年平均流量为10540立方米/秒,流量年变幅仅70%左右,含沙量较小。每年12月至翌年4月河流封冻。

在蒙特娄一大部分河水来自五大湖,因而就有了明显的规律性。而在河口湾的入口处,高潮进入的海水量比以低潮往下流的河水量大得多;在这里圣罗伦斯水系在性质上是十足海洋性的,而不是湖泊性的。水温的季节差异大也反映了这些地区的基本水文特点。

圣劳伦斯河旅游注意事项:动植物

相较而言,罗伦斯河地区虽然受到人类影响也已有数百年之久,它的生物世界却没有发生什么变化。但在河道系统的上游和下游,在河水的深处与表层,在河岸边沿与河道中心,动植物的分布则有一些明显的差异。

动物有鱼类(包括鱘、银白鱼和鲱鱼)、哺乳动物(包括海湾的白鲸)和软体动物(包括海螂)。全河上下的一个突出现象是成群迁徙的鸭、鸨和鹅,沙滨与河岸是它们随季节迁徙的觅食之处。从伊利湖向圣罗伦斯湾东北延伸的大片杂木丛生的区域由落叶林、混合林、针叶林和开阔的泰加群落组成,无疑具有与河相关的植被的特徵。除此之外,它也展示出与河有关的其他特徵,如淡水区域的沙岸草坡和从河口湾中部开始出现的耐盐植物。

看过圣劳伦斯河旅游注意事项可以帮我们看看当地风光,了解当地气候。最新最全的签证知识与旅游攻略信息尽在中信银行出国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