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曼港桥旅游注意事项

  • 2018-04-23 19:13

加拿大幅员辽阔,气温、气候有所差异,整体而言,在日照时间较长,气温较高。加拿大旅游中曼港桥是很受关注的。曼港桥旅游注意事项有必要看一看。加拿大地区舒适的初夏到初秋,是最佳旅游时间。接下来中信银行为您带来曼港桥旅游注意事项介绍。

曼港桥旅游注意事项:第一代曼港桥

第一代曼港桥于1964年6月12日开通,当时是四线行车,造价为2千5百万加元(1964年计算),以大桥的南端落脚点,素里市的曼港社区为名。大桥全长2,093米(6,867英尺),主桥跨则为366米(1,201英尺)。

卑诗省政府于2001年为大桥进行抗震加固工程,同时将桥面扩阔,为南行方向增添一条高承载车辆专用线(HOVlane)。大桥于2003年的每天车辆流量达12万7千架次,当中约8%为货柜车交通。大桥是北美首条铺设正交异性桥面(orthotropicdeck)的系杆拱桥。

曼港桥旅游注意事项:第二代曼港桥

第二代曼港桥有见曼港桥的交通挤塞情况不断恶化,卑诗省政府于2006年1月31日公布的《大温哥华门廊计划》(GatewayProgram)中亦包括提升曼港桥的承载量。当局本来计划保留原有的曼港桥,并在其侧边兴建新桥;后来则改为在原有的曼港桥侧兴建一条十线行车的新斜拉桥,并于新桥通车后拆卸旧桥。新曼港桥主跨长470米,连南北两岸引道则长2020米,两座桥塔的高度达163米,桥面阔度达65米,取代悉尼港湾大桥成为吉尼斯世界纪录中全球最宽阔的长跨距桥梁。新桥连同1号公路扩阔工程合共耗资约33亿加元。

2012年2月10日,新曼港桥工地发生工业意外,一座巨型吊臂在运载组件时塌下,而该件重达90公吨的组件亦跌进菲沙河,事件中无人伤亡。当局于同年3月表示意外没有影响工程进度,新桥将如期完工。同年6月21日,随着最后一块水泥板安装妥当,新桥亦告结合。

新桥十条行车线中的三条东行线率先在2012年9月18日开通;两条西行线于同年11月17日通车,旧桥亦随即关闭。新桥另外一条东行线和两条西行线于同年12月1日开通,令对外开放的来回行车线增至八条。新桥余下的两条行车线待引道工程完成后于2013年投入服务,而旧桥则预定于2014年拆卸。

2012年12月19日,在冰雪降临大温地区下,曼港桥的的钢缆开始结冰,冰柱后从钢缆堕下并击中近250部车辆,造成两人受伤,警方更需封闭桥梁近四个半小时以策安全。

看过曼港桥旅游注意事项还远远不够,想要梳理出入国境,办理签证才是首要。来中信银行办理签证,不仅操作简便,还可以在线缴费、查询进度,将安全与专业一手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