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世界上最冷的首都——渥太华

  • 2018-09-11 13:55

渥太华(Ottawa)是加拿大首都,是联邦政府的所在地,国会大厦成百上千的绿铜屋顶、皇家骑警、著名的郁金香花园,被国人视为自己国家的象征。

加拿大首都渥太华是世界上绝无仅有的以英、法文化为主多元文化并存的首都城市。渥太华以花享誉盛名,以水闻名遐迩,更以枫叶和冰雪著称于世。国家机构、山林、公园、水道以及不同风格的历史建筑构成了渥太华独特的景观。

渥太华是中国国家领导人到访加拿大的必到之地,不论您和您的伙伴是来渥太华观光旅游的,还是来参加商务会奖的,这里都有太多您们不可错过的名胜景点。在您闲暇之余,不妨认真逛逛这个美丽的首都城市,欣赏不一样的异国情调。

最佳旅行时间

渥太华是世界上最寒冷的首都之一,据气象部门统计,渥太华每年约有8个月夜晚温度在零度以下,故有人称其为“严寒之都”。二月和五月是游览渥太华的最佳时间。二月渥太华举办北美洲最大型的冬天嘉年华会——冬节Winterlude,还有冰雕和烟花等节目。五月拜访时可邂逅百万朵郁金香的盛开。

主要景点

国会山

国会山,是指以国会大厦为中心的一片区域。也是渥太华乃至整个加拿大的象征。国会大楼前的广大草坪中央,有被称为“Centenial Flame”的不熄之火,从1967年7月1日引然后就一直燃烧到现在,而且,「水火不容」的道理在此地并不适用,因为「不熄之火」正是在水面上熊熊燃烧着,而自火中流出的水,可也是常年温热的。 国会大厦更是加拿大的中心标志,钟楼上迎风飘扬的枫树叶国旗,渥太华河畔一系列石砌铜顶的哥德式建筑物毅然矗立,象征着加拿大民族不屈的精神。在和平塔上还有展望台,台上可眺望渥太华全景,塔上会于国会大楼开会期间燃起油灯。

渥太华国会大厦

国会大厦位于加拿大首都渥太华的国会山上,是渥太华乃至整个加拿大的象征。国会大厦由三栋哥特式的建筑组成,分中央区、东区与西区,是目前加拿大政府及参议院的所在地。国会大厦更是加拿大的中心标志,钟楼上迎风飘扬的枫树叶国旗,渥太华河畔一系列石砌铜顶的哥德式建筑物毅然矗立,象征着加拿大民族不屈的精神。

以上就为为您介绍的关于渥太华的相关信息,想要去渥太华旅行的话,就要办理其相关的签证,办理签证可以选择中信银行,优质的服务可以省去您不少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