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最温暖的加拿大城市——温哥华

  • 2018-09-11 13:56

温哥华市是加拿大第三大都会,加拿大西部第一大城市。作为加拿大太平洋的门户的温哥华既有优美的自然风光也不乏大都会的繁华和气派;既有原本只属于乡野的安逸和静谧也绝不缺少新潮与时尚。

虽然加拿大多数城市给人的印象都是冰天雪地、空旷寒冷的,但温哥华绝对例外。北太平洋的暖湿气流使这座城市倍感温暖,即使是在冬季,气温也保持在零度以上,是一个气候宜人的理想居所,所以国际研究者常把这座城市放在“最适合居住的地方”之首。而对于旅行者来说,这里人工与自然共同雕琢的美景更是让人流连忘返。

温哥华主要景点

斯坦利公园(StanleyPark):它是温哥华最著名的公园,里面景色美丽动人。公园内还有一个水族馆,游客可在这里认识太平洋海岸的海洋生态,还有机会观看有趣的大白鲸。

卡皮拉诺吊桥公园(CaplianoSuspensionBridgeandPark):可体验跨越古老吊桥的惊险剌激;还可参加独具创意的树梢探险活动,在100英尺高的树顶欣赏另一番风光。

格劳斯山(GrouseMountain):乘坐空中缆车到达顶峰,欣赏一望无际的城市美景;或在向导带领下去山林中远足,在濒临灭绝物种保护区内寻找灰熊和野狼的踪迹;还可以参加其他多姿多彩的活动,包括伐木表演等。

女皇公园(QueenElizabethPark):是由一废置了的采石场所得之碎石而建成,面积五十二公顷,是全市最高点。园内设有各种花园展览,如玫瑰园、采石园等。夏天的时候,女皇公园内的景色美得令人窒息。这里是温哥华最佳的结婚照户外拍摄场地。

最温哥华佳旅行时间

温哥华的气候由于受北太平洋暖流的影响,再加上东部连绵的落基山脉(RockyMountains)挡住了美洲大陆来的寒冷干燥气流,令温哥华四季宜人,成为全加拿大冬季最暖和的城市,最冷的1月平均气温为3℃,7月的平均气温为17℃。但是冬天的温哥华经常下雨或下雪且日照时间短,可以玩的就是雪上项目。因此,当地人将4-10月视为温哥华的最佳旅游时间。怡人的气候条件和旖旎风光,再加上丰富的节庆活动,温哥华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来客。

温哥华全年气候都很温和,人们衣著讲求轻便舒服。春秋到此的旅客适宜穿著多层的轻便衣服,冬季你需要带一些保暖的衣服、雨衣及雨伞、防水的鞋子。办理签证是出国的一大难题,选择中信银行进行办理签证,轻轻松松出国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