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美食指南

中信银行告诉您如何办理法国签证,品尝白松露清香新味

  • 2018-05-24 17:03

松露其味清香可口,是欧美地区喜食的菌类之一。在众多的种类中,更以白松露、黑松露是最美味的,而白松露又以法国出产的为最上乘。品尝境外美味需要了解如何办理法国签证。下面,中信银行告诉您如何办理法国签证,带您品尝白松露清香新味。

白松露:

每年9到12月份为生长成熟期,是出口欧洲的主要菌类食品,素有“黑钻石“之称,该菌清香可口,香味浓郁,肉质脆嫩。中医认为,可治疗肠胃不适和营养不良等症。据说该菌有性激素。

Truffle是生长在地下,尤其是橡树根部的一种外生菌块。通常是一年生的天然真菌类植物。大约有30多种不同的truffle,产地分布在意大利,克罗地亚,法国,西班牙等国。与香槟,鱼子酱一起,被誉为世界上三大珍味之王。

由于松露对于生长环境非常挑剔,只要阳光、水量或土壤的酸碱值稍有变化就无法生长,这也是为何松露如此稀有的缘故。

都说松露是地下的蘑菇,其实她是菌丝体类植物果实。在食用菌分类中,松露属生长在地下的子囊菌类。它之所以归属于此类是因为它生长在地下并且它的孢子(种子)藏在囊(小袋子)中的缘故。松露的外形是园的,但因其生长在地下的原因,常呈现不规则的形状。

如何办理法国签证:签证须知

管辖范围

北京领区:除上海,广州,武汉,成都,沈阳和香港领区之外的其他省份

上海领区:安徽、江苏、浙江、上海

广州领区:广东、广西、福建、海南

武汉领区:湖南、湖北、江西

成都领区:四川、云南、贵州、重庆

香港领区:香港、澳门

沈阳领区:黑龙江、吉林、辽宁

持有半年以前发放的北京领区所属城市暂住证者可在北京办理签证

如何办理法国签证:在京工作

1、营业执照及担保函提供必须是北京公司;

2、必须提供北京暂住证,由所居住的街道派出所开据即可;

如何办理法国签证:老人办理

1、退休证复印件即可,不用单位营业执照及担保函。

2、外领取提供暂住证。

3、外地客人带小孩的,公证在当地做,认证在北京做,收取认证费。

4、资料越早到越好,留出时间补缺少的资料。

如何办理法国签证信息以为您梳理完成。说到办理签证,中信银行安全专业。办理签证可以在线缴费、查询进度,为您的出境旅程竭尽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