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名校

法国留学条件都是什么

  • 2018-04-17 10:15

法国政府欢迎广大优秀的中国学生选择到法国留学,放宽了对中国留学生的政策,法国留学条件已经并不是很苛刻。法国是欧洲国家留学费用最低的国家也导致近年来去法国留学的中国留学生越来越多,法国留学条件都是什么中信银行为您介绍。

法国留学条件要求:

法国留学中法两国政府签署了一项文凭互认协议。无论在法国,还是在中国,毕业生的学历都将被中国和欧洲的用人单位承认。当然,也可以选择在中国或欧洲继续深造,获得更高的文凭。

法国留学申请最重要的是学校的面试。留学法国需要参加中国高考并获得国内大学的录取通知书,高考成绩只需达到中等水平,分数在专科线或以上都可以。

法国留学条件都是什么:

无论是公派的还是自费的赴法留学人员,都必须具备以下五个条件:

1、获得经济保证。获得的经济资助,应足以维持在法学习期间的学习和生活;

2、持有法国某高等院校或语言培训中心的入学通知书,或科研机构的邀请信;

3、持有学历证明;

4、具有相当的法语水平。

5、持有健康证明。

法国留学条件_留学注意事项:

凡具备上述条件的,即可办理赴怯留学的申请手续,即中方护照及出国签证和法方的入境签证。公派和自费公派赴法留学人员的出国手续均由派管单位按隶属关系,向其上级部委或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有关部门负责办理出国护照、签证手续,以及办理与法国高等院校、科研机构联系的事宜。当然,当事人也可自己联系学校或科研机构。

自费赴法留学人员,在收到入学许可证和外汇资助(经济担保书)证明后,可向所在学校或单位提出申请。然后,本人持办理护照所需材料及单位意见,到当地公安部门申请办理出国护照。最后,本人持护照去法国驻华使、领馆办理入境签证。

法国留学条件都是什么上文已经为您详细介绍。相比较其他的欧洲国家,法国留学的申请条件还算比较简单,通过率也是比较高。中信银行提示:法国留学比较难通过的其实算是在出国前的面签,其实主要还是看你对法语口语的熟练程度,不要死背老师给你的面试官会问的那些,因为面签的时候面签官问的问题都是比较随心的,就是聊天形式,所以还是建议多练口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