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名校

中信银行带您看看法国学生签证保险须知,助您国立昂热大学留学顺利

  • 2018-05-24 17:13

国立昂热大学是一所在传统教学方式的基础上开拓新的并具有创造性课程的学校。因其激情的氛围与丰富的合作资源,成为近些年留学的热门之选。留学前需要办理的法国学生签证保险是有一定的办理要求的。多多了解,办好签证才能算是真正打开了法国之旅的大门。中信银行带您看看法国学生签证保险须知,助您国立昂热大学留学顺利。

国立昂热大学:

法国国立昂热大学是一所具有700年历史的法国公立大学,位于法国著名的文化和产酒胜地之一的卢瓦尔河谷地区。昂热大学是一所传统大学,有230种不同的文凭846名教授为1200多种专业提供短期课程及讲座,拥有大约16,000名注册学生就读于不同的专业,来自世界很多国家。

国立昂热大学与国内大学的合作:

国立昂热大学重视科学合作和教学的灵活性,国际联系服务部己和全世界30个多国家超过75所大学学府合作并进行学术上的交流。2010年,宁波大学与法国昂热大学合作举办旅游管理专业本科教育项目,是国家教育部正式批准的学历教育项目。学生毕业可同时获得中法两国分别颁发的本科文凭和学士学位证书。

旅游与酒店学院创立于1982年,是全法国最早的旅游高等学府,也是欧盟国家公立大学系统中规模最大、实力最强、专业最多(30余个专业和方向,涉及旅游、酒店、餐饮、休闲、文化、娱乐、遗产、时尚、创意、物业以及新型服务业等多种产业)、国际化程度最高(2245名学生中20%为国际学生,来自全球约60个国家)的旅游院系,拥有国家级实验室,培养层次齐全,从学士(本科)直到博士(博士后),拥有多位著名学者,其中院长Philippe Violier教授是法国旅游与休闲地理国家委员会主席,也是法国旅游学界唯一的法兰西共和国金棕榈军官荣誉勋章获得者。

本项目学制4年,其中前3年在宁波完成,第4年在法国完成(行前需通过法语水平测试)。项目采用中法双方共同商定的培养计划,其中约三分之一的专业课程将由昂热大学的教师前来宁波完成。该项目学生拥有在昂热大学或其他大学继续深造硕士、博士的良好机会。

法国学生签证保险须知:

法国签证需要购买在法国期间的保险。保险公司都可以购买。法国学生签证保险费用是根据计划呆在法国的天数而决定的。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网上买保险的时间比较长,一般是一周左右,如果赶时间的话,可以在当地的对外服务中心购买,当时就能拿到保险卡及其他单据。

去对外服务中心买保险的手续其实很简单,带上护照和身份证复印件就行(北京的是这样,具体的请咨询当地的服务中心)。去了之后,工作人员会要求填写一些信息,就是姓名生日身份证号及买保险的日期。买完后,拿到的是保险卡和保险单及缴费发票(要说明下的是,保险费是A项+B项)。

法国学生签证保险相关信息已经为您介绍完成。中信银行不仅能办好签证,还想为您带来更好的出境体验。其出国金融栏目更是总结了当前签证办理中的最新政策与热点问题,为您的完美境外之行,我们从未止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