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最新法国旅游介绍:什么季节去法国最好

  • 2018-04-10 10:26

法国是欧洲浪漫的中心,它的悠久历史、具有丰富文化内涵的名胜古迹及乡野风光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旅游者。法国旅游介绍中风情万种的花都巴黎,美丽迷人的蓝色海岸,阿尔卑斯山的滑雪场等,都是令人神往的旅游胜地。很多朋友想知道:什么季节去法国最好?那么接下来中信银行为您带来最新法国旅游介绍。

法兰西共和国,简称法兰西或法国。法兰克在日耳曼语中意即“勇敢的、自由的”。法兰西民族是由多个民族混合构成的,除了主体法兰西民族外,边境地区还有阿尔萨斯、布列塔尼、巴斯克、科西嘉、佛兰芒等少数民族,大约占了总人口的7。9%。法国有20多处风景名胜被联合国列入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以卢浮宫和圣母院为中心的巴黎塞纳河滨、凡尔赛宫、枫丹白露、斯特拉斯堡、圣米歇尔山、香波堡等。

最新法国旅游介绍:什么季节去法国最好:

4月-6月之间为法国最佳旅游时间。 法国位在欧洲大陆的西端,位在大西洋沿岸地区的气候相对来说温和而有变化,除了山区和东北地区以外,冬天堪称相当温暖。东北部属大陆型气候,夏季炎热而冬季寒冷;南部地中海沿岸属地中海型气候,夏季少雨,春秋两季的雨量少且短,南方特有的“密斯脱拉风”(Mistral)是一种吹向法国地中海区隆河谷地的乾冷风,据说一年里有100天都吹着这种冷风。

最新法国旅游介绍:春季

春天的来临大概是四月复活节的时候,仍需要穿毛衣,外套等衣物。

最新法国旅游介绍:夏季

没有梅雨季,空气比较干爽。六月间中有密云,也会有些寒意,宜带备毛衣备不时之需。在七丶八月里,日间气温30度左右。

最新法国旅游介绍:秋季

九月份开始进入秋季,雨水较多,气温亦较低,约12, 13度左右,建议准备简便的御寒衣物。

最新法国旅游介绍:冬季

十一月份步入冬季,日短夜长,白天日照的时间少。厚大衣、羊毛衣等保暖的衣物是必需品。

最新法国旅游介绍上文已经为您介绍完毕,法国的旅游资源多种多样,喜欢大城市、精美建筑和一流美术馆的朋友一定会在巴黎流连忘返,而卢瓦尔河谷中的城堡会让你惊喜不断。南法灿烂的阳光、秀丽的海岸线与成片的薰衣草造就了欧洲最美的夏日度假胜地。阿尔卑斯与比利牛斯山脚下的山村风光美不胜收,诺曼底的圣米歇尔山则是全世界独一无二的瑰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