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去法国旅游签证_办理申根签证优势有哪些

  • 2018-04-17 10:24

申根签证是指根据申根协议而签发的签证。这项协议由于在卢森堡的申根签署而得名,协议规定了成员国的单一签证政策。去法国旅游签证也是属于申根签证的一种。申根签证适用的国家有恨锁。去法国旅游签证_办理申根签证优势有哪些中信银行告诉您。

去法国旅游签证_办理申根签证优势有哪些:有了申根签证可以去哪些国家?

申根签证持有人可以进入所有申根国家,并在申根区内任意流动。目前申根国家包括:德国、奥地利、比利时、丹麦、西班牙、爱沙尼亚、芬兰、法国、希腊、匈牙利、冰岛、意大利、拉脱维亚、列支敦士登、立陶宛、卢森堡、马耳他、挪威、荷兰、波兰、葡萄牙、斯伐洛克、斯洛文尼亚、瑞典、瑞士、捷克共和国等。所有这些国家在中国都设有领事馆。

重要提示:您旅行的主要目的国家是法国方可向法国领事馆申请。如果您的旅行目的是旅游和工作兼顾,则向工作地国家使领馆申请签证;如果旅行目的相同(注:即前往国家都是旅游目的或都是工作目的),则向停留时间长的国家申请签证;在停留时间相同的情况下,向第一个入境的国家申请签证。

办理去法国旅游签证政策:

中国公民赴法签证主要分为短期申根签证(停留期少于3个月)和长期申根签证(停留期超过3个月)两大类。其中短期申根签证有访问、旅游、探亲或因私访问、短期学习等;长期申根签证有长期居留、工作访问、学习等类。

中国公民办理赴法签证,外交、公务和公务普通护照持有者应通过外交部领事司或其他被授权单位递交签证申请;普通护照持有者通过法驻华使领馆在华设立的签证代办中心递交签证申请。

持有去法国旅游签证入境须知:

持有某申根国签证后,应首先选择该国入境,不要简单认为有一国的申根签证就能任意进入其他申根国。如需在法转机且不出机场,应事先购买机票。

除申根签证外,入境时应携带往返机票、酒店订单、旅行保险等相关材料。持学习、访问、商务等类型签证者还应出具相应的证明材料,如邀请函、接待单位证明等。

去法国旅游签证_办理申根签证优势有哪些的整理就是这些。所有的申根国家签证申请者都必须在递交签证申请材料时出示一份已购买的境外旅行保险,使领馆以此作为签发申根签证的基本前提。想要了解更多签证办理知识就来签证专家中信银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