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普罗旺斯教堂

  • 2018-04-19 18:35

法国普罗旺斯教堂,大家应该都听说过。当年的一部《又见一帘幽梦》将普罗旺斯这个法国小镇一下子带到了国人的面前。那大片大片的向日葵和薰衣草花圃,充满故事和历史感的别墅和城堡,都在自己年纪尚小的脑海里留下了深深的印象。下面中信银行就将法国普罗旺斯教堂的信息给大家做一下介绍。

法国普罗旺斯教堂怎么样

法国普罗旺斯的圣特罗菲姆教堂

它虽不如圆形剧场高大,但是它在建成时被认为是欧洲最大的教堂之一。当时的这座罗曼式的教堂,在建成后立刻被用于神圣的图曼(Toman)皇帝弗雷德里克·巴巴罗萨的加冕典礼。今天在教堂门口的雕刻上还可以看到当时盛大场景的记录。其北侧和东侧部分是最初建造的,可工程浩大,为了凑足教堂的建筑费用,人们甚至想出了让罪犯的家属缴赎金的方法来筹措资金,但是建造修道院部分的款项实在是过于庞大,直到14世纪教堂的修缮工作仍然没有完成。此后教堂的整个建造工程不得不停止。

尽管如此,重建后的教堂十分重视采光,设计巧妙,通过它中央圆形拱顶下的两层天窗,在晴天,阳光会透过天窗射入,整个教堂会充满阳光,完全不需要额外照明。

教堂中还有许多珍贵的文物,其中有一个特别的石棺,外形别致并且在外部有许多精美的雕刻,包括一些表情丰富的人脸的雕刻。据资料记载,石棺的大概完成时间是公元3世纪。另外还有许多雕刻艺术品,其中一些还真实地记录了历史上攻城者进入城池后大肆屠杀的情景雕刻。

在这些雕刻之下还有许多真人大小,逼真的关于基督、天使及圣徒的雕像。这些雕刻都是半浮雕,雕刻工艺十分讲究,在表现动植物、人物,甚至人物的衣服褶皱方面都一丝不苟,显示出当时工匠技艺的高超和教徒对于宗教的狂热。

圆形剧场

提到阿尔,除了凡高外另一个为人熟知的便是坐落在市中心高大的罗马圆形剧场。今天它那高大的墙体穿越时空,甚至影响着阿尔人心目中这座古老城镇的地平线。从镇中建筑的分布也可看出,那些古香古色的民居都几乎以它为中心建造。这座圆形剧场大约在公元1世纪建成,在建成之初这座雄伟的圆形剧院甚至可以容纳20000名观众,其建筑规模在当时也是十分惊人的。

看完了这篇关于法国普罗旺斯教堂的文章之后,大家对法国普罗旺斯教堂也应该有了一些了解了,那么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希望大家可以提前做详细的了解再去旅行,这样才是最稳妥的做法。想了解更多有关于出国金融的知识欢迎关注http://go.citicbank.com/qqq_fren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