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申请法国旅游签证需提供的材料有哪些

  • 2018-04-19 08:57

法国旅游签证是打开法国之行的敲门砖。签证材料的准备是办理成功的要点要素。了解申请法国旅游签证需提供的材料有哪些的重要性自然不言而喻。法国浪漫美妙,令人神往。中信银行出国金融接下来为大家介绍申请法国旅游签证需提供的材料有哪些。

申请法国旅游签证需提供的材料有哪些:

1.申根签证申请补充问题表格;

2.短期签证申请表;

3.两张两寸白底彩色照片;

4.往返飞机票订单复印件;

5.境外医疗保险原件、复印件、翻译件;

6.护照原件、护照复印件(护照前五页和首尾页及之前取得的所有签证页复印件);

7.旧护照原件、复印件(护照前五页和首尾页及之前取得的所有签证页复印件);

8.身份证原件、复印件、翻译件;

9.户口本原件、复印件(全体家庭成员的户口本每一页复印件)、翻译件;

10.结婚证原件、复印件、翻译件;

11.工作单位证明原件(由雇主出具的写明当事人姓名、职务、月收入和允许其因赴法请假的证明原件,该证明材料上须标明雇主的地址、联系方式,加盖公司印章,还须写上开具该证明的负责人的职务、姓名并由其签字; 且写明谁将承担当事人在法国和申根区期间所有费用;公司证明必须由公司管理人员亲笔签名。)、翻译件 (若原件为中文,则须提供法文或英文翻译件);

12.营业执照复印件、翻译件;

13.银行存折或银行卡最近三个月的进出账单复印件 (如申请者不满18岁或无业,就提供父母或配偶的账单复印件)、翻译件;

14.最近三个月工资单、退休金或养老金复印件(如申请者不满18岁或无业,就提供父母或配偶的工资单、退休金或养老金复印件)、翻译件;

15.酒店订单复印件;

16.整体的旅游行程单。

申请法国旅游签证需提供的材料有哪些_特殊情况:

1、暂住人员

(1)如果您的护照签发地不属于您所选择递交材料的领区范围, 请提供属于该领区城市签发的暂住 证或具有相同效力的有效证件(已生效至少三个月)

(2) 需提供暂住证复印件(半年以前开始生效,如不足半年请提供旧暂住证或当地公安局、居委街道出具的证明信原件,具体国家具体要求,请咨询确认)

2、退休人员 无需中方公司资料这一项,只需要提供退休证原件 (如尚未办理退休证必须提供原单位出具的内退证明)。

3、家庭主妇 需提供家庭主妇证明原件(当地居委会出具,证明其家庭主妇身份;一个签证一份)。

4、在校学生 需出具学校的准假证明书原件,1.使用学校正规抬头纸打印. 2.准假信内容需包括:学校名称,学生所在系或班级,旅行时间,系领导或校长的签字以及电话,传真并需注明担保申请人按期回国回校继续学业。

申请法国旅游签证需提供的材料有哪些已经为大家详细整理。不仅是材料的准备,流程与制度也是办理签证的重要条件。要想签证准备好,中信银行少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