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中信银行带你寻访法国普罗旺斯薰衣草之都

  • 2018-04-17 10:24

法国时尚之都,处处都充满着文艺气息。法国普罗旺斯薰衣草之都的美名远扬,这里有着丰富的历史名胜古迹,有自然浪漫的田园风光,这里每天都吸引着无数的旅游爱好者或者时尚人士前往。下面中信银行带你寻访法国普罗旺斯薰衣草之都。

中信银行带你寻访法国普罗旺斯薰衣草之都:

Lavender Sault 赛尔真是太美了。我是第一次看到如此茂盛的薰衣草田,如此纯粹的紫色在高高低低的田园里绽开,在夏日的风中打开浪漫的符号,像那种最沉静的思念,最甜蜜的惆怅,仿佛藏身于深爱者的心中却永远无法执子之手的那种温暖而忧伤的感觉。

收割好的干草垛卷成橡木酒桶样子,三个五个地晾晒在田野上,黄得很单纯。黄与紫就这样干净地舒展着,空气里、头发上,肌肤上满满的沾染了薰衣草的味道。

来自Self Voyages Provence(普罗旺斯自助游旅行社)的Pascal先生已经在柏树林里为我们搭好了野餐的台椅,野餐的内容如此丰盛,唯一担心的是胃口太好,中西式菜点,鲜榨果汁,面包,奶酪,水果,酒类,甚至还有甜点!阳光从柏树叶间透露出斑斑点点的金色,风儿轻柔,雀鸣婉转,满眼都是纯美的紫色,呼吸里都是甜美的气息--所谓幸福,不过如此吧!

法国普罗旺斯薰衣草有着意想不到的情致:想感受到普罗旺斯的真正魅力, 需要到普罗旺斯的小村庄里。石头铺就的小路,中世纪的城堡,罗马古迹,身临其境, 可以感受到普罗旺斯千年的气息和传说。在小的咖啡馆里法国人在灿烂的阳光下休息和聊天。

村庄周围处处能看到大片大片的薰衣草花田、金色向日葵、葡萄树、橄榄树和雄伟的梧桐树。

除了法国普罗旺斯薰衣草之外,来法国进行旅游的路线是很多的,所以不同的人就会有不同的旅游线路,而且上面也已经对这里的旅游线路进行了很多的讲解,希望大家可以对这里的旅游有一个很好的认识。

法国普罗旺斯薰衣草相关介绍您可以来上文看看。您去法国无论是为了寻觅风景还是品尝美食,都需要办理出国金融业务。不管是想要了解签证服务还是外币兑换这种外汇业务都可以来中信银行看看。更多优质服务可关注中信银行金融门户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