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法国卢浮宫国际展内容有哪些

  • 2018-04-20 17:24

每一次的法国卢浮宫国际展相信是很多爱画的小伙伴都比较期待的事情,同时法国卢浮宫国际展也是美术界比较权威的展览之一, 法国卢浮宫(Carrousel)国际美术展包括了开幕式、学术研讨会(以“来自东方”为主题)、颁奖和闭幕式。我们公司从2013年起承担遴选画家参加法国卢浮宫画展的组织工作。当然想要去参加法国卢浮宫国际展我们还需要境外汇款,国际信用卡等相关信息,帮助我们在国外的消费能够得到保障。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法国卢浮宫国际展都有哪些内容吧。

法国卢浮宫介绍

卢浮宫博物馆,历经800多年扩建重修达到今天的规模,占地约198公顷,分新老两部分,宫前的金字塔形玻璃入口,占地面积为24公顷,是华人建筑大师贝聿铭设计的。1793年8月10日,卢浮宫艺术馆正式对外开放,成为一个博物馆。

卢浮宫藏有被誉为世界三宝的断臂维纳斯雕像、《蒙娜丽莎》油画和胜利女神石雕,拥有的艺术收藏达40万件以上,包括雕塑、绘画、美术工艺及古代东方,古埃及和古希腊、古罗马等6个门类。从古代埃及、希腊、埃特鲁里亚、罗马的艺术品,到东方各国的艺术品,有从中世纪到现代的雕塑作品,还有数量惊人的王室珍玩以及绘画精品等等。

法国卢浮宫国际展

法国卢浮宫(Carrousel)国际美术展是国际美术界最具权威的艺术展之一。邀请了欧洲、美洲、澳洲、亚洲、中国大陆和包括香港、台湾地区在内的艺术家一同参加,展示了法国、中国、欧洲、美洲、亚洲、澳洲及全球美术现状及发展趋势,是全球美术界的盛典之一。

通过法国卢浮宫(Carrousel)国际美术展这个国际文化艺术交流平台,中国美术家藉此走出国门,与世界各地美术家进行交流。我们一方面进一步了解世界美术文化的走向,另一方面也可以使中国特有的东方美术气息进一步得到世界美术界的认可,这对中国美术事业的发展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法国卢浮宫(Carrousel)国际美术展作为一次世界性文化艺术交流盛典,将为世界各国艺术家充分展示艺术才华,获得更大范围的认知和肯定,提高知名度,提供一个可靠有力的艺术平台。

法国卢浮宫藏品

卢浮宫馆藏虽丰,但慕名而来的观众却难窥庐山真面目。因为它的6个展馆仅在星期一、三两天基本全部开放,其余4天轮流开放,星期日只开一半。而且展品仅占全部馆藏的1/3。如今它的藏画就有15000件,但平时用以出展的不过2000多幅,因此有幸目睹卢浮宫全部珍藏的人寥寥无几。置身于40万件艺术珍品的包围之中,无论是谁都会面对艺术本身或隐含其中的历史的情绪的沉积浮想联翩──卢浮宫的魅力也正在于此。

我们想要去参加法国卢浮宫国际展需要了解的事情还有很多,每一次的国际展的藏品都有很多,这对我们来说也是一次极大的文化交流盛会。展品不仅有国外的展品,还有国内的名画也会展示。国内系列作品充分展现了华夏大地深厚的文化传承,又具有强烈的自我艺术特色及艺术感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