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勒阿弗尔

  • 2018-05-07 15:48

勒阿弗尔市区位于法国五大水系之一的塞纳河的入海口北侧,濒临英吉利海峡,是法国第二大港口(仅次于马赛),也是距离法国首都巴黎最近的大型港口,以其作为“巴黎外港”的重要的航运地位而著称,在法国经济中具有独特的地位。勒阿弗尔起源于中世纪晚期,法兰西国王弗朗索瓦一世于1517年正式决定在此修建城市和港口。其特殊的地理位置使得勒阿弗尔迅速发展扩大,并成为了法国前往大不列颠岛的重要码头之一。

新航路开辟后,勒阿弗尔港曾成为黑奴贸易中的一个大型交易口岸。二战时,勒阿弗尔市区严重损毁,二战后重新规划,使其具有鲜明的工业与海洋文化特征。勒阿弗尔也是法国一座重要的工业城市,凭借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这一地区吸引了不少大型跨国企业。此外,建于1984年的勒阿弗尔大学也已逐渐发展成为了一所综合性的法国公立大学。2005年,勒阿弗尔城被列入联合国《世界文化遗产》名录。

勒阿弗尔古迹旅游:

教堂

主教座堂:始建于1536年,天主教勒阿弗尔教区的主教居此。

圣若瑟教堂:勒阿弗尔市最著名的的标志之一。它拥有高达106米的钟楼,是法国最高的钟楼之一。在战后由奥古斯特·佩雷设计建造(1951年—1957年)。

圣米迦勒教堂:建于15世纪。

格莱维尔修道院:位于塞纳河北岸,建于11至13世纪的GRAVILLE修道院见证了勒阿弗尔的悠久历史,院内收藏了很多宗教题材的名画,祭坛后部所置的豪华装饰屏非常值得一看。

博物馆

美术博物馆 (Musée des Beaux-Arts)

自然史博物馆:收藏过去5个世纪的艺术品。包括莫奈和其他生活或工作在诺曼底的艺术家的作品。其中包括欧仁·德拉克罗瓦、古斯塔夫·库尔贝、埃德加·德加、爱德华·马内、皮耶·奥古斯特·雷诺阿、乔治·秀拉的绘画。该博物馆最晚的藏品之一是古斯塔夫·库尔贝的Vague。par temps d'orage。1874年,莫奈以勒阿弗尔为背景创作的《印象·日出》在巴黎展出,从此有了“印象派”的说法。

老阿弗尔博物馆(Musée du vieux Havre)

自然史博物馆(Musée d'histoire naturelle)

勒阿弗尔不仅人文风光丰富,还拥有优越的教育环境。不管是想旅游还是留学,该地区都是可以被列入备选名单的。出境时时处处都需要花钱,提前做好充足的准备很关键。不难了解有一张出境可以使用的信用卡是很棒棒的。中信银行先后推出多种可在境外使用的借记卡和信用卡,方便广大客户的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