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美食指南

看过办理德国签证注意事项,走进德式肆意酒香

  • 2018-05-18 09:52

啤酒在德国人的饮食生活中占有重要地位。来德国旅游的朋友若是喜欢饮酒,一定要喝上一杯当地啤酒。若是因为签证办理出了问题,影响了您的旅程,是很遗憾的。办理德国签证注意事项您一定要提前看看,做好准备。来中信银行看办理德国签证注意事项,走进德式肆意酒香。

德国啤酒地位:

啤酒、葡萄酒是德国家家必备的饮料,朋友相聚必有酒来助兴。据说,大诗人歌德每天要饮酒,正是酒使其创作一直延续到他去世的最后几天,德国人饮啤酒堪称"海量"。据称日尔曼人最不能忍受的是口渴,啤酒是越喝越渴,由此造就了德国人饮酒量越来越大。在德国喝啤酒最厉害的当数巴伐利亚人,每年要喝掉这种"大麦汗饮料"高达236升。

巴伐利亚洲拥有1052家啤酒厂,这在德国也是最多的,其首府慕尼黑的10月啤酒节可称得上是一个誉满全球的节日。每年9月底10月初来自世界各地和德国境内的几百万游客聚集在慕尼黑,人们抱起一升装的特制的陶瓷大酒杯开怀畅饮,十几天中,几百万升啤酒被一饮而光,几十万只香肠随酒下肚。

德国啤酒文化:

德国啤酒被分为20多个种类、1500多个品种,由于酿酒配方的多种多样性,所以产生出如此之多的啤酒种类也就不足为奇了。一般说来,德国北方人喜欢饮熟啤酒,南方人偏爱小麦啤酒、淡啤酒、黑啤酒和无苦味的啤酒,但无论是哪个品牌的啤酒在小酒馆、饭店和啤酒花园里都占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办理德国签证注意事项:

长期D类签证都不直接给申根签证,申请到哪个国家的签证,就只能从颁发签证国入境,而到了那个国家后的一周左右时间内办理这个国家的长期居住手续,然后凭这个国家的长期居住卡即可在申根国自由出入,享受申根待遇。

办理德国签证注意事项:了解种类

C类(TypeC):最常见的短期申根签证,允许有效期内一次、两次或多次入境。

D类(TypeD):此类签证原则上只允许进入签证中注明的国家,但是也会允许在必要情况下于入境之前从另一个申根国家(于5日之内)过境。

D+C类(TypeD+C):此类签证结合了C类和D类的基本特征,一方面属于单个国家的签证,同时也可以进入其它申根国家。

B类(TypeB):过境签证。

是否一定要从签发签证的国家进入/离开申根范围?可以只去其它申根国家而不去签发签证的国家吗?持一个申根国家签发的申根签证,原则上可以在任意一个申根国家出入境。实际行程中不去签发签证的国家原则上没有问题,因为申请签证时提交的行程一般情况下不具约束力,但不排除再次向该国申请申根签证时由此可能产生麻烦的可能性。

看过办理德国签证注意事项,有需要的朋友是不是得到收获了?想到德国游玩,先来中信银行了解签证办理信息、旅游推荐指南都是能帮到您的。中信银行,一手干货,专业为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