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美食指南

办好德国签证保险,品尝德国小吃巧克力煎饼

  • 2018-05-18 09:56

善于发明创造的德国人也没有放弃厨房重地,不过他们好像把所有的逻辑和理性倾注到了一件件手术刀般精准的厨具之中,而用它们烹制出来的食物则充满令人匪夷所思的狂想。拿下签证等于就有了打开出境之门的钥匙。德国签证保险是有要求的。来中信银行了解德国签证保险办理方法要求,品尝德国小吃巧克力煎饼。

德国小吃巧克力煎饼:

当我们还在为煎饼果子到底应该加薄脆还是油条争得不可开交时,德国的吃货们早已把我们远远甩开了几十条长安街。每年热闹的圣诞市场和嘉年华,必不可少的街边小吃就是——巧克力馅儿摊煎饼。说起这个巧克力馅也是德国人的最爱——Nutella。

这款源自意大利的榛子巧克力酱深深俘获了德国人的胃,吃面包要涂一层厚厚的Nutella,烘焙饼干也要裹上一层,就连油油热热的煎饼也不放过……

如果吃腻了还可以换换花样,煎饼涂上层巧克力酱,里面裹上一根香蕉用黄油一煎,切段盛盘再淋上一勺香草味冰淇淋,那丰富的气味和口感,想想也能沉醉在那丰富的口感冲击中。

德国签证种类:

申根签证分为入境和过境两类。

1)入境签证有一次入境和多次入境两种。签证持有者分别可一次连续停留90天或每半年多次累计不超过3个月。如需长期停留,可向某一成员国申请只在该国使用的国别签证;

2)过境签证指过境前往协定国以外国家的签证。一般有一次、两次两种、特殊情况下可颁发多次过境签。每次过境时间一般为3天,最长为5天;

德国签证保险要办理吗:

申根签证保险也可称为旅游医疗保险。作为签发申根签证的基本前提,所有申请人都必须办理旅游医疗保险。根据申根协议,必须在申办签证时就提供医疗保险。在入境申根国前所有申请人必须购买并出示医疗保险,否则后果是被禁止入境。

德国签证保险要求:

1.旅游医疗保险须包括由于生病可能送返回国的费用及急救和紧急住院费用。含损失赔偿至少3万欧元,即约21万人民币。

2.旅游医疗保险须对整个申根区和旅游逗留期有效。也就是说购买保险时出行日期以及回国日期两天都应涵盖。

3.在个别情况下,如对明显容易生病者必须根据要求投保的数额提出更高的理赔要求。

4.在出行的目的是为了看病治疗的情况下,须单独证明谁承担费用。

德国签证保险知识为您介绍完成,签证办理中需要掌握的知识还有很多。会遇到的问题也是层出不穷。关注中信银行,了解签证办理方法技巧,顺利拿下签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