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名校

比勒非尔德大学

  • 2018-04-27 18:25

比勒费尔德大学是位于德国境内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的一所标准综合类大学。该校于公元1969年始建并投入使用,在德国高校体制里,可算作属于英美学制引入德国后的德国新体制大学。同时,比勒费尔德大学也是本州敏登拉文斯贝格区域唯一的一所可称级别的高等综合性院校。此外,比勒费尔德大学的社会学系还是唯一为邦联研究社会问题的专有机构,而历史系则同样有其重要的价值,同样结合社会学系为邦联政府提供研究经验,亦豪不逊色于社会学系的地位。而其它如哲学和教育系,也可算做是该校的重点专业科系。

比勒非尔德大学所在城市简介:

比勒费尔德综合大学位于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的托伊堡森林之旁。它拥有居民区2万,属于德国20个大城市之一。该市已发展成为威斯特法伦地区拥有200万人口的东部经济地区的中心。在比勒费尔德这个机械制造重点地区之一的城市,除了纺织工业与服装工业以外,食品工业和造纸业拥有众多的国际知名企业。电子技术行业与运输业已构成了比勒费尔德的重点产业。

比勒非尔德大学院系设置:

比勒费尔德大学共有14个系:生物学系,化学系,历史哲学系,卫生科学系,语言文学系,数学系,教育学系,物理系,心理学与体育系,法学系,社会学系,技术工程学系,神学地理系,艺术及音乐系和经济系。

比勒非尔德大学专业设置:

英国语言文学;企业管理;生物化学;化学;基督教神学及其教授法;地理学;日耳曼文学;历史学;信息学;自然科学信息学;天主教神学及其教授法;艺术教育学;拉丁文;语言学;临床语言学;文学;数学;分子生物学;音乐教育学;东欧研究;教育学;哲学;物理学;心理学;法学;罗曼语言文学(法语);社会学;西班牙与拉丁美洲研究;体育学;环境科学;国民经济数学;数学;经济学。

比勒非尔德大学设施:

比勒费尔德大学拥有德国最好的图书馆之一的校园图书馆作为支持,该图书馆对外开放时间长,并拥有计算机化的目录和管理系统。馆中的计算机网络高度密集,分布在每个部门,学生随时可以免费使用。

比勒费尔德大学主楼的中央大厅为聚会场所,内设商店和咖啡厅,是交流的良好去所,休憩、 约会、 谈论时事,使人流连忘返。校园内还有室内游泳池、体操房、网球场和足球场,以供娱乐。

比勒非尔德大学的介绍就是这些。想要留学的小伙伴们看看中信银行出国留学蓝皮书是对您的留学生活很有帮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