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名校

备好德国留学生签证材料,助力达姆施塔特工业大学留学路

  • 2018-05-18 09:37

达姆施塔特工业大学以工程学,自然科学及建筑学等闻名。是各联邦州自德意志联邦共和国诞生以来,德国第一个自主办学的公立大学。想要来此留学的小伙伴们一定要注意备好德国留学生签证材料。材料是签证办理的基石,来中信银行帮您备好德国留学生签证材料,助力达姆施塔特工业大学留学路。

备好德国留学生签证材料,助力达姆施塔特工业大学留学路:

达姆施塔特工业大学成立于1877年,是世界著名的德国顶尖理工科大学之一 ,位于德国科学之城达姆施塔特市,地处法兰克福/莱茵-美因大都会地区,黑森州唯一一所工业(TU)大学,前身为1868年创立的大公黑森州理工学院。

自己实行财政预算和不动产管理,并独立自由地聘请教授。德国九所卓越理工大学联盟TU9成员之一,TIMES欧洲顶尖工业管理大学联盟德国七所高校之一,CLUSTER欧洲领先教学与研究科技大学联盟欧洲12所高校之一,CESAER欧洲高等工程教育和研究大学会议联盟德国十所高校之一等。

达姆施塔特工业大学于1882年创建世界第一个电子工程系,并两次入选德国大学卓越计划 (Exzellenzinitiative)。与亚琛工业大学、柏林工业大学、慕尼黑工业大学、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斯图加特大学一道被认为是德国六所声誉最为卓著的理工大学,其机械工程,电气与电子工程以及经济信息工程等主要工程领域学科多年位列德国前三,被誉为优秀工程师的摇篮。达姆施塔特工业大学专注于工程及自然科学领域的研究,是工程学领域最受外国优秀学者欢迎的德国大学,并在德国企业界具有极高声望。自建校以来,通过先驱性的教研成果和诸多为国际所认可的学者对改变世界做出了贡献。

德国留学生签证材料:

(1)三份签证申请表(RK1200B表)

(2)三份补充声明

(3)护照(原件)(有效期不少于6个月)

(4)四张护照照片

(5)德国大学录取通知书(原件)

(6)APS审核证书(原件)

(7)高考成绩单(原件)(在校生)

(8)大学在读证明(原件)(在校生)

(9)大学毕业证、学位证(原件)(毕业生)

(10)德福/DSH/托福/雅思考试成绩单,或者德语学时证明(原件)

(11)旅行医疗保险证明(原件)

(12)德国银行存款证明(原件)

(13)留学动机说明

(14)个人简历

德国留学生签证材料已经为您罗列完成。材料的准备很关键,准备有误轻则耽误时间,重则影响计划。关注中信银行,随时把控签证办理信息,为您带来更好的留学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