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名校

了解德国留学签证有效期,规划联邦德国指挥学院留学计划

  • 2018-05-18 09:45

联邦德国指挥学院前身是高级军官学校,于1810年创建于柏林、是世界上第一所培养高级参谋人员的学校。了解德国留学签证有效期可以帮我们提前安排好时间,做好规划部署。想要去德国学习的小伙伴们快来中信银行看看德国留学签证有效期介绍吧。

联邦德国指挥学院介绍:

该院隶属于国防部,院长为少将,在联邦国防军副总监察长领导下进行工作。院下设有院务部,训练、理论与研究部,学员部等。此外还有院长办公室和一个咨询机构。学院共有教职员工570人,每年平均培训学员约2000人。学院原址在巴特埃姆斯(莱茵-拉恩县首府),1958年迁至汉堡。1972年,联邦德国对军队训练进行改革,根据同类院校合并的原则,将参谋学院和国防学院并入联邦国防指挥学院,从而成了联邦德国一所综合性的高等军事学府。

联邦德国指挥学院虽然历经浮沉,但无论怎么看,它都是德军军官的培训中心,虽然它名义上仅仅是一所指挥学院,培养的多是参谋人员,但从它的学生们的发展情况来看,它无愧于德国军队的传统。从铁血宰相俾斯麦时代开始,到第二次世界大战,到今天,这所学院对德国的尚武精神和进取精神影响很大。如果我们翻看一下《战争论》、《施利芬计划》、《总体战》以及《坦克,前进》这些书,我们就可以想象到这所学院对德国民族的深刻影响。

德国留学签证有效期:根据签证类别

签证有一次和多次出入境之分。一般应申请多次入出境签证,这样就可以在德国居留期间,到欧洲其他国家旅游,否则如使用一性出入境签证,一出德国就无法再进入了。有许多赴德国留学采用乘坐国际列车的经济方法前往德国,途中要经过俄罗斯、蒙古、波兰、东德等国家,还需办理俄罗斯、蒙古、波兰的过境签证。

德国留学签证有效期:

德国使馆一般发给的签证有效期为3个月。入境后,应在不迟于期满前15天,持护照等有关材料,到当地外国移民局办理入境居留的手续。办理的居留许可期限1年,以后可以再申请,直至离开德国。

了解德国留学签证有效期之后,想去德国学习的小伙伴们还要注意了解一下出入境要求,将行李准备充分。想要出境顺利就来中信银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