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海德堡城堡景点介绍

  • 2018-04-27 18:03

海德堡城堡坐落于国王宝座山顶上,名胜古迹非常多,历史上经过几次扩建,形成歌特式、巴洛克式及文艺复兴三种风格的混合体,德国文艺复兴时期的代表作。海德堡城堡一带也成为德国旅游风光中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海德堡城堡景观:

古堡的正门雕有披着盔甲的武士队,中央庭园有喷泉以及四根花岗岩柱,四周则为音乐厅、玻璃厅等建筑物。古城现在多数的房间是开放给游客参观,保存完好的一些大厅,目前仍可供宴会以及艺术表演之用。站在城廓上远望,满眼尽是无边无垠的葡萄园,美不胜收。堡中能储存220000公升葡萄酒的“大酒桶”以及大酒窖,是海德堡城内最吸引观光客的原因。

海德堡位于内卡河畔,是一座景色秀丽、历史悠久的大学名城。从前有很多诗人和艺术家为寻求心灵闲适来到这里,他们热爱这块土地,赞美这个城市,创作了数不尽的艺术和浪漫故事,流传至今。

如歌德就是其中的一人。他曾8次来到海德堡,并与一位名叫码丽安娜·冯·维蕾玛的姑娘产生热恋。在他的《东西诗集》中,到处可见这种炽热情感的流露。另外,诗人马梯逊、赫尔达林也在诗歌中高度夸赞过这个城市。

在海德堡,即使不是伟大的艺术家,潜伏在普通人中的诗兴也会被风情四溢的城市风光催生。飞架在滔滔不绝的内卡尔河上的漂亮古桥,映照着夕阳余晖的古城堡,还有绿色的山岗,有着红专建筑的清新的街头景色,无一不可入画。海德堡毕竟是德国数一数二的观光名城,在那里您从容闲雅的心情决不会被破坏。

海德堡城堡旅游相关:

特色景观:圣灵教堂、伊丽莎白门、城堡地窖、药品博物馆;

门票:6 euro;

开放时间:全天;

交通:海德堡市中心有电车和公共汽车的交集点,密集的线路可使游客自由地往来于市区与海德堡城堡间。乘坐41与42路巴士可往返于火车站与Universititsplatz间。

位置:巴登-符腾堡州海德堡市国王宝座山,游客到达王国宝座山下后需要乘坐小火车升至半山腰的海德堡城堡站下车,步行至城堡。也可以乘小火车至半山顶俯瞰整个海德堡城市风光。

海德堡城堡相临景点:

古堡-海德堡 Schloss Heideberg

集市广场上的圣灵教堂与骑士之家 Heiliggeistkirche und Haus zum Ritter

学生监狱 Studentenkarzer

哲学家之路-Philosophenweg

普法尔茨王储博物馆 Kurpfaelzisches Museum

布鲁赫萨尔城堡 Bruchsal

海德堡城堡一带不仅吸引了文人骚客,还成为了国人旅游的热门去处。游玩之前了解一下经典景观的攻略历史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感受文化冲击,领略景观之美。不管您是打算游览风景还是工作留学,签证办理都是最打紧的。中信银行是您值得信赖的签证办理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