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贝希特斯加登最佳旅游时间是在什么时候

  • 2018-04-27 18:15

贝希特斯加登位于德国巴伐利亚州东南部的阿尔卑斯山脚下,距离奥地利萨尔茨堡20千米,人口约8千。贝希特斯加登于1978年建立了国家公园,其中包括湖水清澈翠绿的国王湖和德国的第二高峰瓦茨曼山(Watzmann)。贝希特斯加登也以希特勒的“鹰巢”而闻名。

贝希特斯加登国家公园:

1978年建立的贝希特斯加登国家公园(Berchtesgaden Nationalpark)是德国最秀丽的风景胜地之一,它位于德国的东南角,距离德国与奥地利的边境不远。

贝希特斯加登被阿尔卑斯山所环抱,其中的瓦茨曼山脉(Watzmann)的山峰高达1300至2500米的山峰,是德国的第二高峰,另一座耶那峰(Jenner)高1874米。距离贝希特斯加登约3公里处是碧绿的国王湖,国王湖是狭长8公里的山间湖泊,湖边有座白墙红顶的圣巴多罗买礼拜堂。

贝希特斯加登一年四季景色各异。春天,满眼新绿,山花怒放,令人不忍离去;夏天,蓝天白云,绿水清波;秋天来了,漫山红叶,满坡牛羊,朝雾晚霞;这里的冬天银装素裹,是高山滑雪者的天地;实在是人间仙境。

贝希特斯加登地理位置:

贝希特斯加登县(Landkreis Berchtesgadener Land)是德国巴伐利亚州的一个县,隶属于上巴伐利亚行政区,首府巴特赖兴哈尔。

贝希特斯加登县的东面、南面和西南面被奥地利的萨尔茨堡州包围,西北面和北面与特劳恩施泰因县相邻。因其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使其在二战时期成为了纳粹德国的核心腹地,也因美丽的国家公园举世闻名。

贝希特斯加登最佳旅游时间:

德国位于大西洋和东部大陆性气候之间的凉爽西风带,四季分明、温和湿润。到这里旅行,一般只要准备华北的适用服装就可以了。夏季的白天很热、晚上较凉,需要带上毛衣;冬季北部气候较暖湿,甚至比南部温暖。冬季(1月)平均温度在l.5—6度之间;夏季(7月)则在18—24度之间。一年四季均有降水。属于例外的是上莱茵河谷、上拜恩和哈尔茨山区。相比之下,上莱茵河谷更加温暖潮湿;上拜恩经常可以感受到从阿尔卑斯山吹来的燥热风;哈尔茨山区山风刺骨、夏凉冬雪。

了解贝希特斯加登最佳旅游时间可以帮我们制定旅游计划,也可以让我们在适宜的时间看到最美的风景。中信银行提示:想要出国游玩,尤其是首次去的小伙伴们一定要多看看相关旅游信息,提前办理好旅游签证,免得到时候抓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