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明白申根德国签证怎么申请,走进圣波尼法爵教堂复古之风

  • 2018-05-18 09:21

圣波尼法爵教堂坐落在德国威斯巴登路易斯广场,其高达68米的双子尖塔占据了整个广场的视线。明白申根德国签证怎么申请是去游玩之前一定要做的功课。关注中信银行,一起了解申根德国签证怎么申请,走进圣波尼法爵教堂复古之风。

了解申根德国签证怎么申请,走进圣波尼法爵教堂复古之风:

教堂建于1844-1849年,于1849年6月19日落成,是威斯巴登市内最古老的教堂。该教堂由著名的建筑专家菲利普-霍夫曼负责建造,霍夫曼后来还造了内奥山上的俄罗斯教堂和米歇尔斯贝格犹太教堂。

圣波尼法爵教堂是威斯巴登主要的天主教教堂,呈哥特复兴式建筑风格,教堂雄伟高大的外观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教堂内部,日光透过圆形的彩色玻璃照射进来,教堂内各处点燃的蜡烛给教堂蒙上了一片神奇色彩,让祈祷者沉浸在圣洁的宗教气氛之中。无论参观者在哪儿驻足,教堂中央的主祭坛永远在视线的中心。圣礼拜堂永恒的光芒,让人联想起神的显灵,上帝向摩西和他的民众显灵时,曾透露过他的名字:“我是我。”作为天父的忠实的见证人,神的儿子耶稣对我们阐述了这句话的深刻含义:“我与你同在,直到世界的尽头。”

申根德国签证怎么申请:

1)只前往某一成员国,应申办该国的签证,即“国别签证”。“国别签证”只能入、出签发国有效,不能从别的申根国家过境而进入签发国,否则应申办“申根签证”。签证上的停留天数只在签证有效期内停留有效;

2)过境一成员国或几个成员国前往另一成员国,应申办另一成员国(入境国)的签证;

3)前往几个成员国,应申办主要访问成员国或停留时间最长的成员国的签证,无法确定主访国时,申请往访的第一个国家的签证

4)前往法国、荷兰、葡萄牙等国的海外领地或托管地者,仍应向所属国家申办签证;

5)途经或访问多个申根国家需填写行程,即所访国家及路线详情和停留时间表,提供往访国家的邀请信;申请哪个国家的签证,就使用那个国家的签证申请表,必要时受理国可要求提供附加材料。申根国家有时也发本国签证,这种签证只能前往该国,不能前往其他申根国家;签证上的停留天数只在签证有效期内停留有效;

6)超过90天的长期签证仍由所在国自行审发,已持有一成员国长期居留证者,凭有效国际旅行证件无需办理签证,可自由进入任何成员国,其停留期不得超过3个月;

7)只办一次入境有效的“申根签证”,只能在有效期内在申根国家区域内旅行,不能中途转机去非申根国家后又返回申根国家;

8)“申根协定”对常驻外交、公务人员未作明确规定,由各国自行办理。

看过申根德国签证怎么申请定会对您的出境之旅有所帮助。最新最全签证申办技巧攻略尽在中信银行。有相关需求的小伙伴欢迎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