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贴士

省钱党们,在美国如何用最便宜的价格买到书?

  • 2018-03-22 14:41
  • 来源:互联网公开信息

1.能买到旧书就不要买新书

很多学生都会把自己学过的课本拿出来卖,当然,买旧书是省钱最好的方法。但是有一些书是每年更新的,那就很可能买不到旧的,只能忍痛买新的了。

2.买国际版的书

买国际版(INTERNATIONAL VERSION)的书,比美国版(USA CANADA)的便宜很多。美国很多出版社都在海外发行同样内容的国际版的教材,价格十分低廉,大约只用同样美国版的1/4。这些国际版的书除了封面不一样,ISBN条码不一样之外,内容完全相同。而很多美国以外的商家更是看重了这一商机,把这些国际版的课本卖回给美国的学生。就算加上高额的UPS邮费,也比在美国买同样的书便宜的多,随随便便就能省下50-100刀。

3.找准买书网站

买教科书的网站:在AMAZON.COM(亚马逊)买,可以买新的,也可以通过它从第三方卖家那里买旧书。另外一个叫HALF.COM,是EBAY的一个子网站,它的好处就是可以买到国际版的书,一般都来自泰国、印度、新加坡,甚至香港。卖家一般会让你出UPS的特快邮费,大约是10-20美元,一般3到5天可以收到。

4.课本交换

课本交换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最好的方法就是跟自己学校的朋友,或师兄师姐交换课本。可以错开选课的时间,比如用上学期的经济课本换别人这学期的历史课本,这样大家只要买一本书就可以两个人用。另外,FACEBOOK.COM也有这样的交换课本的服务。

5.妥善保管

如果实在买不到旧书,那就买一本新的吧。记住,不要在书上乱写乱画,尽量保持书页的整洁,因为在你上完这门课后,是可以把书卖掉的。 你的书越干净,质量越好,能卖的价钱就越高。很多学校的书店在期末考试的那一星期收购旧书,当然,你卖给他们的书是不划算的,因为他们给你的可是很低的价钱。其实,你去AMAZON就可以很容易把书卖掉。AMAZON免费让你把书放在它的网上卖,你只需选择书的质量等级(如:LIKE NEW像新的一样,GOOD好的,ACCEPTABLE可以接受的), 写上你的介绍,选择卖出价就可以了。书卖出之后,AMAZON会把钱打到你的银行账户(扣除20%的佣金)。

6.认准买书时机

在网上买书最好提前在开学之前就买,千万不要等到开学,这是供需关系问题。开学前,特别是放假那一段时间,买书的人少,卖书的人多,所以价格相对偏低。 若是等到开学再买,一是时间有可能来不及,由于是网购,邮寄的时间不太好掌握。更重要的是,你可能找不到好的价钱,或者买不到你想要的书,说不准还要多花钱。

7.常用买书网站

看了上面这些信息,同学们知道自己该怎么购买书籍了吧,如果一定要买新书,可以选择去Borders 或 Barns Noble实体书店。并且在Borders 和 Barns Noble 都有小桌椅供读者学习、上网或休息,书店的气氛很轻松,很多学生都喜欢在那小聚,喝杯咖啡听听音乐即使是不买书书店也是欢迎每一位读者的。在书店里所有图书开架随便阅读,买书后如果不满意可以在书店规定的时间内退还无需问任何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