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美食指南

泰式菠萝炒饭

  • 2018-04-25 16:52

泰式菠萝炒饭运用泰国香米的香气,搭配菠萝以及什锦蔬菜等大火快炒,咸咸酸酸甜甜的口感,才吃一口就会让人食欲大开,撘配腰果一起入口,口感层次丰富,泰式菠萝炒饭相当值得推荐!尤其把饭装在菠萝里一起上桌,视觉效果很棒!

泰式菠萝炒饭介绍:

泰国菜的浓烈,让人从口到胃都体验到美味的刺激。热带地区的食材也总是出人意料的丰富、鲜艳,还没入口就已经让眼睛饱餐一顿。难怪“泰”风愈刮愈烈,其受欢迎程度从泰国菜馆越来越让人“不敢高攀”的价格就可以看出。

泰国中部风景迷人,气候温和湿润,饮食习惯也别具一格。泰式菠萝炒饭像大多泰国菜一样,典型的中部平原菜肴也是酸、甜、苦、辣这些味道的调和。但中部菜品以曼谷为中心,口味偏甜,食料较新鲜,传统主食是米饭。尽管这里的食物通常都没有其他地区的食物那么辣,但红色的小辣椒在许多菜肴中都是主要的配料。

泰式菠萝炒饭配料:

你爱吃咖喱吗?刚好你也爱吃虾,想做好海鲜不容易,更何况是咖喱和虾的结合,但是咖喱皇大虾做到啦!咖喱皇大虾是心泰心厨的招牌美食,用泰国香茅和咖喱作为配料,调制出金黄浓稠的咖喱汤汁,包裹住鲜嫩的大虾,一口咬下去,满满的幸福感,海鲜的味道在咖喱里得到了升华,泰国朝天椒,香茅等香料的味道在唇齿间弥漫开来。搭配一碗米饭,真是绝佳的味蕾享受。也是泰国必点的重量级菜品,宫保鸡丁有多出名,它就多出名!

香甜菠萝季,空气中都弥漫着香甜的味道,别说吃。光看着那金灿灿的颜色就够吸引人的食欲啦!菠萝含有维生素A、B、C,钙、磷、钾等矿物质,脂肪,蛋白质等,女性常吃菠萝可以使皮肤光滑滋润。有的人会对菠萝过敏,是因为菠萝中含有的生物甙和菠萝蛋白酶引起的人体过敏。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发生食用前最好将其切成片用盐水或苏打水浸泡20分钟。

泰式菠萝炒饭配料讲究,精选泰国菠萝,分量足,性价比超高,好多肉,好多泰国香米,葡萄干,鸡蛋,鸡肉,鲜菠萝丁和大虾。吃一口在嘴里,既有米的香味,肉的满足,还有菠萝的酸甜,简直欲罢不能!

泰式菠萝炒饭相关整理就是这些。出境需要了解的事宜还有很多,来中信银行办理签证,不仅操作简便,还可以在线缴费、查询进度,将安全与专业一手掌握。中信银行是您出国之行的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