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美食指南

泰式炒面,别有一番风味

  • 2018-04-27 18:48

提到泰国,除了阳光、沙滩、古城、人妖、夜生活,还有遍布路边街角的特色美。今天中信银行小编就给你们带来一个泰国的另一道美食,泰国炒面。泰式炒面是泰国一款传统的家常美食,深受泰国和各地人们的喜爱。不需要经过复杂的加工,是体现泰国情调的一道佳肴。

泰式炒面介绍:

主料是面,配上海鲜或是鸡肉等肉类和蔬菜一起炒制而成。在炒制过程中加入泰式辣酱,让味道融入进每一根面之中,特制的味道深远而独特。是泰国的一道具有代表性的美食。

泰式炒面以泰国干面、新鲜虾和泰式鱼酱为主料,配以鲜鸡蛋,泰式辣椒酱,豆腐,腌制甜萝卜等制作而成的一道美食,营养丰富,口味独特。

泰国炒面分为很多种,其中最美味也是最有代表性的便是这种名为泰式炒面的炒面了吧。泰式炒面以泰国的新鲜干面、新鲜虾和泰式鱼酱为主料,配以鲜鸡蛋,泰式辣椒酱, 豆腐,腌制甜萝卜等制作而成的一道美食,营养丰富,口味独特。

泰国的口味常年以重口味为主,这款当然也不例外,泰式炒面的感觉极为酸辣,无时无刻不在挑战你的味蕾。酸辣过后便是鲜虾带来的爽滑体验,泰式炒面选用的都是上等的鲜虾,豪华的配料配合着泰国师傅的极限手艺,让食材中的每种口味深入每个人的味蕾。

泰式炒面做法:

将大蒜和洋葱放入锅中爆香,当洋葱呈金黄色时,再加入虾、腌渍的白萝卜、豆腐。打几颗蛋到锅内炒熟,加入糖、鱼露、醋、罗望子汁,充份拌匀,再加入面条一 起炒、再加入青葱、3/4杯豆芽(豆芽菜头尾都要去掉,用来装饰添味),一起拌炒至熟后,倒入餐盘中,再撒上一些脆花生粒、辣椒粉、豆芽菜、一片莱姆及剩下的青葱。

希望中信银行小编给你们推荐的这道泰国炒面能够给你们带来不一样的美食感受,同时也希望各位能够抽出一定时间去泰国旅游,感受着泰国美食的酸辣体验!想要去泰国游玩,自然少不了办理签证,想要办理签证当然是来找签证专家——中信银行。除了可以办理签证,各国景区景点游玩攻略、最新留学知识指南应有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