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泰国签证停留期了解清,定好春蓬府出行计划

  • 2018-05-22 10:19

春蓬府又译“尖喷”,是泰国南部的一个府,位于马来半岛最狭窄处。西面与缅甸接壤,北面和南面分别是泰国的班武里府和素叻他尼府,西南面是拉廊府东面则是泰国湾(旧称暹罗湾)。想要畅行无阻,泰国签证停留期一定要了解清楚。否则会影响出行计划,甚至会造成更为严重的影响。来中信银行看看泰国签证停留期介绍,帮您出行顺利。

春蓬府地理位置:

春蓬府形状细长,位于马来半岛上最狭窄处克拉地峡,府内大部分地势平缓,西部有一些小丘陵。 朗逊河是府中的主要河流。

春蓬府有很长的海岸线,距岸不远处有一些离岛,其中沙美岛离春蓬河口仅十二公里。而涛岛离海岸约六十公里,这里常年水暖,很适合进行潜泳,而且岛上很安静,深受潜泳爱好者们喜爱,有一些外国游客常年住在海边的木头小房子里。

春蓬府交通:

公路:春蓬府的交通极其便利,亚洲四号公路经过本府所有区域。从曼谷到春蓬的大巴需要8个小时抵达。

火车:从曼谷等地有火车直达春蓬府。

飞机:春蓬机场距离府城30公里,飞鸟航空(Nok Air)、Happy Air等航空公司每周有多个班次往返于春蓬及曼谷机场之间,飞行时间大约为60分钟。国际乘客到达泰国以后,不需要转道曼谷廊曼机场就可以坐上飞机直飞春蓬府。

水运:春蓬府每天都有渡船开往涛岛、苏梅岛等附近海岛。

泰国签证停留期政策:

所有西方国家的公民均有资格免签证入境,但欧盟的东部(即拉脱维亚,立陶宛,罗马尼亚,保加利亚,马耳他和塞浦路斯)虽然需要签证,但可以办理落地签证。

泰国签证停留期:90天

阿根廷 巴西 智利 韩国 秘鲁

泰国签证停留期:30/15天

下列国家/地区的公民以免签证的形式前往泰国,为期长达30天;航空抵达可逗留30天;陆路抵达可逗留15天。

中国香港 中国澳门 澳大利亚 奥地利 比利时 巴林 文莱 加拿大 捷克 丹麦

爱沙尼亚 芬兰 法国 德国 希腊 匈牙利 冰岛 印尼 爱尔兰 以色列

意大利 日本 科威特 列支敦士登 卢森堡 老挝 马来西亚 摩纳哥 蒙古 荷兰

新西兰 挪威 阿曼 菲律宾 波兰 葡萄牙 卡塔尔 俄罗斯 新加坡 斯洛伐克

斯洛文尼亚 西班牙 南非 瑞典 瑞士 土耳其 阿联酋 英国 美国 越南

泰国签证停留期:14天

柬埔寨 缅甸(仅限乘坐航班抵达)

泰国签证停留期已经为您介绍完成。该信息对于制定计划、安排出行分外关键,要知道逾期可是非常严重的。更多签证办理细节信息尽在中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