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明确泰国签证怎么办理,畅行北碧府美丽之旅

  • 2018-05-22 10:25

北碧府被誉为泰国最美丽的省府之一。想要畅行无阻,明确泰国签证怎么办理分外关键。 北碧府位于曼谷西部,西部与缅甸接壤,是泰国第4大府,向来以建于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桂河桥和“死亡铁路”闻名于世。来中信银行明确泰国签证怎么办理,畅行北碧府美丽之旅。

北碧府旅游:

北碧府首府北碧就有满兴古城公园、赛育诺瀑布(Sai Yok Noi Falls)、拉瓦洞(Lawa Cave)、三宝塔关(Three Pagodas Pass)等。

满兴古城公园

早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以前,北碧就是兵家必争之地,一直是暹罗人和缅甸人交锋的战场,满兴古城公园就是例子。此公园在满兴古城原址辟成,园里还保留着七八百年前的建筑遗迹。

赛育诺瀑布

赛育诺瀑布离“死亡铁路”的Nam Tok站只有两公里,离北碧77公里,对那些想一尝在“死亡铁路”上乘坐火车滋味的旅客,不妨续程前往这个地方。

泰国旅游局所提供的资料说,赛育诺瀑布周围地区是泰国境内最美丽的地方之一,而7月到9月是前往此瀑布最理想的月份。这期间,瀑布的水量最大。北碧市区每天都有巴士前往该瀑布,每隔半小时一趟。在大约两小时的车程里,旅客还可慢慢欣赏沿途风光。

拉瓦洞

拉瓦洞是北碧最大的岩洞,洞内是形象各异的钟乳石和石笋。前往拉瓦洞必须在 Tam-Bon Tha sao 的码头坐船。来回船费介于1000到1200泰铢(约55到66新元),小船可乘载10至12人,来回需要5个小时。

三宝塔

三宝塔关坐落在泰缅边境上,是战争年代行军者的重要地方标志。在三宝塔关的另一边有一个小市场,是旅客爱光顾的地方。

死亡铁路:建于1943年,日军强逼大批华侨及盟军战俘建筑的一条从泰国通往缅甸的铁路,由于环境恶劣,建造此桥已牺牲万人,‘死亡铁路’由此得名。长约413公里,始自佛丕府的万磅县;原订终于缅甸。现时终于北碧府的瀑布车站,距北碧府车站约77公里,观光客可欣赏沿途风光。

泰国签证怎么办理:

1、代办泰国签证仅需要护照+2张2寸白底照片即可,自己到使馆申请泰国签证需护照+身份证+在职证明+机票订单+存款证明+照片。

2、请在邮寄护照前保留好护照首页复印件以便预订机票使用。

3、落地签因出入口岸入境人数不同而耗时不同,建议游客出行泰国首选在中国各泰王国使领馆办理好签证,以免耽误行程。

4、在抵达泰国后,泰国移民局会要求外国客人出示出入境卡,出入境卡可以在所有前往泰国的国际航班上问空乘人员领取,也可以在到达泰国机场后在出入境处领取。

5、泰国驻华有九大使馆,不同使馆具体工作时间略有差别,但办公时间都为周一至周五。一般下午为领取签证时间,而上午申请签证,包括递交申请、领取护照、电话咨询等都在这个时间段进行。

泰国签证怎么办理了解全面之后,还需要看看出入境相关知识攻略,才能为我们的出境之行准备完善。想要签证办理好,中信银行少不了。